喬州路邊發現多臺投票機 州務卿:在調查源頭(圖)

發表:2020-11-24 01: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大選 喬治亞洲 投票機 作弊
近日,美國喬治亞洲一名女子在路邊發現多臺投票機,並將相關圖片上傳至臉書,引發關注。(臉書截圖)

【看中國2020年11月24日訊】2020美國大選出現前所未有的大規模選票舞弊醜聞。近日,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女子在路邊發現多臺投票機,並將相關消息和圖片上傳至臉書,引起輿論關注。喬州州務卿辦公室即回應稱,這些投票機是報廢的,該辦公室正在調查源頭。

據美國媒體19日報導,居住在喬治亞洲達洛尼加的一名女子日前在臉書上發消息說,她在花園城迪恩森林路(Dean Forest Road)藍莓山酒吧燒烤店的草地上發現了多臺投票機。

她上傳的照片顯示,一臺投票機上標注著「富爾頓縣」(Fulton County),並配有機器編號。她的帖子收到了1000多條評論,並被分享了數千次。

11月19日,喬州州務卿辦公室發表聲明說,「州務卿辦公室正在調查在高速公路旁發現的一臺不再使用的投票機。這些投票機是一批廢舊設備中的一部分,似乎即將運往薩凡納港口。」

聲明還解釋說,「喬治亞州不再使用這種類型的機器。它不可能影響2020年的選舉,因為它不能列印選票,而我們州已完全轉為紙票投票。」

喬治亞州是今年大選的關鍵州,在大選夜(11月3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得票率曾遠遠超過拜登,但該州突然和其它民主黨控制的搖擺州一樣,突然停止計票,數小時後,拜登離奇的獲得大量郵寄選票,最後以0.25%之差領先川普。因差距太小,按規定人工重新計票。

20日(週五),喬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宣布重新計票結果,拜登以12,284票的差距勝出。但川普團隊指出,喬州重新計票不核對簽名、核實身份等內容,這種重新計票沒有意義,因此拒絕承認結果。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19日在記者會上表示,喬州的重新計票只是把詐欺選票再點一遍,因為他們不把簽名和選票進行匹配。所以這沒有任何意義。他宣布,將在該州提起訴訟。

此前伍德大律師還披露,喬州州長和州務卿的家屬,都在採購Dominion投票系統中拿了回扣,涉嫌聯邦犯罪。川普律師團隊表示,有證據證實,Dominion投票系統涉嫌篡改大選選票數據,刪除了數百萬川普選票。

在美國很多地方,民眾先後發現有大量郵寄選票被丟棄在路邊、垃圾桶等地方,經檢查,這些選票大多數是投給川普的。

責任編輯:江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