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龍80誕辰紀念郵票 網揭成龍「黑歷史」(組圖)

發表:2020-11-24 11: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了紀念香港一代巨星李小龍誕辰80週年,香港郵政預計將於本月27日,發行以「李小龍—武藝傳承」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讓大家共同緬懷這位一代巨星的風采。
為了紀念香港一代巨星李小龍誕辰80週年,香港郵政預計將於本月27日,發行以「李小龍—武藝傳承」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讓大家共同緬懷這位巨星的風采。(圖片來源:中央社張謙香港傳真/港府新聞處提供)

為了紀念香港一代巨星李小龍誕辰80週年,香港郵政預計將於本月27日,發行以「李小龍—武藝傳承」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讓大家共同緬懷這位一代巨星的風采。網友熱烈議論之餘,意外揭發成龍「黑歷史」。(相關閱讀:李小龍故居遭拆除 影迷會指責港府棄救

香港郵政表示,李小龍的傲人成就跨越地域、時代和界別,他在銀幕上魅力四射,在武學領域上登峰造極,在武藝傳承上永垂不朽。發行相關郵票和集郵品是要回顧李小龍的電影藝術與哲學思想,讓大家共同緬懷這位一代巨星的風采。

據《中央社》報導,香港各郵政局將自27日起發售李小龍相關紀念郵票及集郵品,有首日封、郵票、郵票小型張、小版張、套摺、明信片等,部分是以李小龍多部電影及其哲學思想與截拳道作為設計靈感。

除此之外,香港藝術手繪師阮繼增(Jimmy Yuen)也以「手繪」形式,結合李小龍與香港電車,繪製了全球首部「李小龍主題電車」,其車廂內部更會以「李小龍九龍塘故居」為設計主題。希望能透過「 李小龍主題電車」,紀念一代巨星誕生80周年,並記錄他成長及成名的地方,吸引全球各地的影迷,振興旅遊,以及提升香港國際形象。

頻頻為中共站台而備受輿論詬病親共藝人成龍,當年便是被李小龍痛打的「跑龍套」其中之一。
頻頻為中共站台而備受輿論詬病親共藝人成龍,當年便是被李小龍痛打的「跑龍套」其中之一。

據了解,在《精武門》經典的踢館一幕中,李小龍痛打一群無賴,其中頻頻為中共站台而備受輿論詬病親共藝人成龍,便是被李小龍痛打的「跑龍套」其中之一。多年後成龍還透露,片末被李小龍踢出丈外的那個日本館長,也是由他充當替身。

之後在《龍爭虎鬥》中,成龍繼續跑龍套串場,有一場在地下室大戰的戲中,成龍正面出鏡多了十多秒,但依然沒有任何對白,還被李小龍反手捉頭制服。

隨後成龍一直以高危玩命特技場面作為招牌和賣點,利用剪接完成的效果來震懾觀眾,對外宣傳危險動作全都是自己做的,刻意隱瞞替身的存在。其在《A計畫》就開始有意的包裝、神化自己,不斷強調自己是以血肉之軀,博命演出亡命特技的場面,刻意製造獨此一家的肉身神話。(相關閱讀:揭成龍37年彌天大謊 或開始清算?

有網友在網路揭穿成龍演繹生涯「從不用替身」的造假謊言。(圖片來源:青年電影館微博)
有網友在網路揭穿成龍演繹生涯「從不用替身」的造假謊言。(圖片來源:青年電影館微博截圖)

近年成龍的言行屢屢觸發爭議,一篇題為《成龍,你說了37年的彌天大謊,還要瞞多久?》的文章還頻頻在網絡上流傳,就揭露了這些年來他的醜聞。2012年他接受內地媒體訪問時,還大言不慚的對外吹噓說,自己的體能並不比李小龍差,只是對方被神話化了。此話一出立即惹來影迷的輿論抨擊,直言:「成龍只是動作演員, 李小龍是真正武術家!」而這僅是成龍諸多的「黑歷史」之一。【相關視頻:成龍曾經看不起李小龍的功夫,結果打架起來差點被打暈!

大陸知名博主波波就曾發表一篇名為《成龍出道10大醜聞億萬網友痛斥》的博文,揭露成龍自出道以來的10大醜聞,包括三級片、私生女、車震門、詐捐門、激吻門、洗錢門、代言門、情史糜爛等,還在香港反送中期間,急著向中共表「忠」,聲稱要當「護旗手」。奴才言論不斷的成龍,因此還被網友封上了「成蟲」的封號,引發輿論關注。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