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州議會將就選舉舞弊聽證 利好川普(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1-25 1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選民在投票。
美國選民在投票。(圖片來源:Michael Ciaglo/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1月24日,川普競選團隊官網宣布一項利好消息,賓州、亞利桑那州、密歇根州議會將陸續舉行選舉舞弊相關聽證會。川普團隊高級法律顧問埃利斯(Jenna Ellis)在推特上發出這個消息。

首先,賓州將於25日週三開始舉行聽證,每位與會的州參議員先發言5分鐘,接著每位提供宣誓證詞的證人發言,陳述親見或親歷的舞弊事件。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也將發言。

11月30日和12月1日(下週一和二),亞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議會分別舉行聽證會。

朱利安尼表示,「全面檢視選舉違規和欺詐符合所有人的利益。而唯有聽證會才能達到這個目的,審視大選日舞弊的證人、視頻、照片和其他證據呈堂。」

川普團隊高級法律顧問和川普私人律師埃利斯對此表示歡迎。「我們很高興這三州的議會將針對11月3日的大選展開聽證,這次大選有嚴重違規現象,我們掌握了幾個州的舞弊證據,讓美國人民對我們的選舉程序保持信心非常重要。我們所要求的只是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和排除每一張非法選票。」

新聞稿表示,州議會是確定選舉人之前,唯一具備聽證資格的。根據美國憲法1.2的第2條,只有州議會有權選定選舉人代表該州投票,從而保證選舉不受舞弊影響並且不被操縱。

目前,賓州和密歇根州都已經對大選結果進行認證。喬治亞州正在進行第二次重新計票,不過州務卿表示仍然不會驗證簽名,被川普團隊稱為再一次虛假計票。 

根據憲法,12月8日,各州需要確認選舉結果。12月14日,各州選舉人將代表各州投下選票選出總統。 

在聯邦總務局局長墨菲(Emily Murphy)遭到威脅開始過渡交接工作後,川普總統已發出多條推文表示,他不會認輸,會將法律戰打到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