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縱橫】翻轉大選 雙管齊下(視頻)

作者:東方 發表:2020-11-30 09: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1月30日訊】您好,謝謝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由於時間緊迫,川普律師團隊要採取雙管齊下的策略,一邊打官司,打到最高法院,同時遊說關鍵州的州議會,動用憲法賦予的權力,決定選舉人票的歸屬。上個星期四,也就是感恩節這一天,朱利安尼接受Newsmax電視臺的採訪,他就是在採訪中披露這個雙管齊下的策略的,在各個關鍵州發起聽證會,發起立法程序。目前川普團隊蒐集了大量的證據,但是卻沒有大量的時間,必須盡快行動,更雪上加霜的是,左媒、高科技社媒屏蔽、掩蓋,不披露證據,不報導進展情況,許多美國選民不知道實情,還以為大選舞弊還跟過去一樣是小打小鬧、不礙大局。朱利安尼透露說,密西根比賓夕法尼亞更糟糕,許多缺席投票沒有事先的缺席選票申請表,這些缺席選票是哪裡來的?在內華達州,計票機無法檢驗簽名,真假簽名一律過關,在所有的搖擺州、關鍵州都有大量的違規和舞弊現象,大選當晚,川普在這些關鍵性的計票都遙遙領先,後來這些州宣布停止計票,幾個小時時候,所有的關鍵州計票都翻轉了過來,變成拜登領先,這在統計學上是不可能的。星期五,賓州第三巡迴上訴法院駁回了川普團隊的訴訟,最後將在聯邦最高法院對簿公堂。

雙管齊下的策略在賓州奏效,賓州參議員Doug Mastriano透露,州議會一半的領袖都支持由州議會決定選舉人票的歸屬,憲法規定,選舉人票的歸屬權在州議會,大選由州議會主導,州長、州務卿、州最高法院無權更改選舉法,無權更改具體的選舉程序和規則做法。

星期五,賓州共和黨議員宣布推動法案,質疑2020總統大選結果。根據披露的法案內容,議會指責賓州行政和司法干涉了賓州議會的職責,擅自改動選舉規則,正因為存在這樣的違憲行為,造成今年總統大選賓州的選舉結果有爭議,要求州長、州務卿取消總統大選計票結果認證,推遲賓州其他地方選舉的計票認證,並呼籲美國國會宣布賓州選舉人票存在爭議。因為在2020總統大選期間,有關郵寄選票、計票過程前後存在違規現象,議會無法接受對計票結果的認證。由於時間緊迫,州議會必須乾剛獨斷採取必要的手段解決危機,本來這就是憲法賦予議會的權力。

議案列舉了三個具體的,賓州政府和最高法院的做法違背了憲法。

1、今年9月17日,賓州最高法院決定延長郵寄投票的截止時間,而且裁定,沒有郵戳的郵寄選票當作準時寄到的選票處理,沒有經過審核簽名的郵寄選票,當作合法選票處理。最高法院沒有權力這麼做。

2、10月23日,州務卿提出要求,最高法院作出裁決,郵寄選票上的簽名不需要核實,

3、11月2號,州務卿要求一些縣的候選人代表,通知那些郵寄選票不符合規定的選民修改選票。

以上這些做法都違反了賓夕法尼亞州憲法,憲法規定:所有的郵寄選票必須在大選日晚上8點收到,過期作廢﹔所有的郵寄選票簽名必須經過核對﹔所有不符合規定填寫的郵寄選票不得計算在內。這項議案還列舉一些選舉中的違規和舞弊現象,這些現像在11月25日在蓋底斯堡的聽證會上,有目擊者的證詞。

除此之外,賓州行政當局在大選之後的做法也違憲,比如在11月24日,州務卿過早的宣布了總統大選計票認證結果,而這個時候,相關的法庭訴訟還在進行當中。憲法規定,確保所有的選民的權力沒有受到傷害,確保所有的選舉合法進行,確保合法選民一人一票,是賓州眾議院的職責。

賓州參議員Doug Mastriano星期五的時候透露,參議院將推動議案,奪回決定選舉人票的權力,這個程序最早11月30日開始進行。

謝謝您收看東方縱橫,如果您覺得我講的有道理,請幫助轉發推薦,也請留言,如果您還沒有訂閱,請點擊訂閱鍵,再次感謝您收看東方縱橫,我是東方,咱們下次時間-再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東方縱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