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能否抽乾華盛頓沼澤(圖)

作者:弧度度 發表:2020-11-30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11月25日,賓州聽證會外川普支持者們(圖片來源:Samuel Corum/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1月30日訊】華盛頓沼澤裡,潛藏的可不是一條巨鱷,而是一個龐大的巨鱷群。知道它們為什麼憎恨川普(特朗普)吧?因為川普動了他們的乳酪——決計要切斷這條罪惡利益鏈的罪惡之源。

拜登的背後,還有科林、賀錦麗、歐巴馬、希拉里、克林頓等一干民主黨大佬,其陣勢之強大,足足可以發動一場針對川普的政變。

俗話說,拔出蘿蔔帶出泥,牽一髮而動全身,調查老拜登就基本等同於向沼澤地裡的邪惡勢力宣戰,請問川普擁有與群鱷決戰到底的勇氣與決心嗎?

箭在弦上,不得不發,開弓沒有回頭箭,這是一場正邪勢不兩立的殊死鏖戰,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川普要想抽乾華盛頓沼澤,就必須成功實現連任;而要成功實現連任,就必須確保擊敗拜登;而要確保擊敗拜登,就不得不祭出終極大殺器——揭露拜登家族接受國外獻金的醜聞;一旦拜登浮出水面,寄生在他身後的其他巨鱷就難免會生出唇亡齒寒之感,勢必會動用一切力量、採取一切手段來反咬川普。以一己之力挑戰群鱷,川普揹負的壓力可想而知。

群鱷反擊的手段之一,就是扇動黑命貴等暴恐組織展開打砸搶燒,企圖通過大肆破壞來達到讓美國兩極分化的目的,進而將撕裂之罪責全盤甩給川普,讓民眾不辨是非地去憎恨老川。

群鱷的反擊手段之二,就是收買cnn、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左媒,讓他們像瘋狗一樣不分青紅皂白瘋狂抹黑撕咬川普。將川普的靚麗政績污蔑得面目全非,將川普的抗疫之功詆毀成不力之罪。

群鱷的反擊手段之三,就是不惜撕毀偽言論自由的假面,要挾臉書、推特等刪除屏蔽不利於拜登的負面消息。如此公然選邊站,恰恰暴露出它們與老牌政客沆瀣一氣、蛇鼠一窩的真實面目。

群鱷的反擊手段之四,民主黨佔大多數的眾議院正在計畫以莫須有的罪名再次構陷並彈劾川普,如此陰險歹毒用心之險惡,簡直是無所不用其極。民主黨的集體墮落由此可見一斑,其骯髒無恥的程度足以與任何邪惡極權相媲美。

由此可見,在利益誘惑面前,什麼都是浮雲,遮羞布都可以不要。事實上,如果不加以有效遏制,人類的貪慾必然毀壞一切。對此,《資本論》中有一段切中要害的論述:當利潤達到10%的時候,他們將蠢蠢欲動;當利潤達到50%的時候,他們將鋌而走險;當利潤達到100%的時候,他們敢於踐踏一切法律;當利潤達到300%的時候,他們敢於冒上絞刑架的風險。小拜登用42萬博15億,利潤達到了百分之幾百?如此誘惑豈是一位癮君子所能抗拒?

面對群鱷相互勾結、肆意擴張的利益鏈,川普又該何去何從?是發揮戰神本色還是選擇知難而退?

幸虧,川普不愧是天選之人,分明是上天派下來拯救美國、拯救世界的不二人選,擁有諸神之助,絕不像邪惡勢力低頭。正邪之戰就此打響,一場沒有硝煙卻比真實熱戰更殘酷更激烈的搏殺就此展開。

自十月驚奇以來,川普已經逐漸改被動為主動,開始牽著敵人的鼻子、送他們往絞刑架上轉悠。

提名保守派巴雷特為大法官實為大手筆開山之作,為未來公審「叛國賊」們夯實基礎。

在大選前公布拜登家族的貪腐史,既為勝選鋪路,又促成FBI對拜登家族展開調查。一切都在川普團隊的掌握之中。罪證是實錘的,誰想替老拜登滅火都無異於引火燒身。

雙方肉搏正酣,關鍵是美國的民意會選擇站在哪邊?

幸虧,民主黨用一波接一波的瘋狂自殺式舉動自毀了前程。

黑命貴的破壞運動讓熱愛生活的中產階級站在了川普這邊,左媒的封鎖讓熱愛自由的人群倒向了川普這邊,左派撕毀《聖經》讓崇尚信仰的信眾站在了川普這邊,極左派企圖禁止奶牛放屁讓盛產頁岩油的州倒向了川普這邊,左媒主持毫無做作的刁難讓從不過問政事的中間選民站在了川普這邊,民主黨的貪婪無恥讓幾乎所有美國人都不得不認真思索美國向何處去......隨著極左派自毀前程的壯舉愈演愈烈,民主黨身不由己地鑽進了作繭自縛的牢籠。

眼見著老拜登陷於無力還擊的窘境,同穿一條褲的歐巴馬開始坐不住了。明知不可為而為,歐巴馬勇敢地挺身而出為老拜登站臺。歐巴馬曾在賓州為老拜登助選,到會的支持者差點驚掉你的下巴,剛剛湊足兩位數,一個不多一個不少整整10個人。

與川普演講會的人山人海、夾道歡迎相比,誰輸誰贏不已一目瞭然麼?任憑左媒詭辯如簧,用各種虛假大數據的民調忽悠美國民眾,卻始終無法掩蓋他們猶如窮途末路的喪家之犬惶惶不可終日的殘忍現實。地球人都知道華盛頓沼澤即將被抽乾了,瘋左們再玩任何陰謀詭計都已無力回天了。

一位親臨與會現場的網友似乎更有發言權:我聽到美國民眾自發喊出「we love trump!」心裏一動之餘,立刻明白川普必勝了。這在西方太罕見了。民眾可以支持政客,卻從不投資感情。由此可見,川普在美國民眾眼中,再也不是一般的政客,而是一個深愛美國、奮不顧身為他們而戰的可敬戰神!

偉大的戰神川普,你贏定了!我們始終堅信!

後記:

為了子孫後代,也為了我們自己:你選擇一個不拿工資的公僕,還是要選一個和中共勾兌,貪污腐化的政客?你是要選一個子女有教養,信神愛民、政績顯赫的辦事員?還是要選一個兒子吸毒濫交、強姦幼女、貪婪而無家教,(「養不教父之過」),本身又是利用職權、假公濟私、當政八年無所作為,一意貪腐出賣國家利益的人來主事?一個是神選定的為民請命的戰士(染疫四天痊癒就是神的旨意),並不辭勞苦,東奔西跑而萬民擁戴和歡呼的統帥,還是一個在惡行敗露後躲入地下室不敢見人的人來再一次和中共勾結,殘害中華蟻民以致我們掙得自由的美國公民?!選擇吧,想一想,即便你不喜歡川普,難道你能在拜登的手裡得到什麼?看看他對子女的行為,看看他對美國的傷害,能會為你著想嗎?你能在拜登家族和中共利益集團邊上喝到一口殘湯剩菜嗎?五毛都被他們剋扣的只剩兩毛了,你能在他們身邊的到幾毛呢?你選誰?自己定吧!棄暗投明,面向陽光,有神的護佑,真誠坦然,才會心裏喜歡,向善、向真、向主的意旨前行!Life is good!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弧度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