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社:中共官商勾結導致武漢肺炎疫情失控(圖)

發表:2020-12-04 01: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肺炎 COVI-19 中共 美聯社 CNN
冠狀病毒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自從武漢肺炎(COVID-19)蔓延至全球之後,隨著確診患者與死亡人數越來越多,中共一直在利用各種機會將疫情發源地歸咎於其他國家。繼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之後,美聯社披露由於中共官商勾結導致武漢肺炎初期預防措施不足,最終導致疫情爆發。

美聯社曝光中共官商秘密交易

美聯社12月3日稱,經過對中國大陸醫生、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工作人員、公共衛生專家和內部人士等40人的調查,並獲取了中國大陸醫療內部機密文件,顯示中共官商之間的秘密交易及裙帶關係,使用病毒篩選檢測產品質量非常差,造成測試結果不準確。

然而,質量存在嚴重缺陷的測試系統,讓中國醫生和政府官員無法了解病毒傳播速度,這也是中共腐敗導致對這種新型冠狀病毒初期預防措施失敗的原因之一,最終武漢肺炎疫情失去控制並迅速擴散至全球。如今,已經造成超過6400萬人確診感染病毒,約150萬人死亡。

報導引述匿名消息源透露,中共官方與3家不知名的上海公司:上海捷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GeneoDx Biotech,隸屬於中國醫藥集團總公司)、上海輝睿生物科技有限公司(Huirui Biotechnology)和上海伯傑醫療科技有限公司(BioGerm Medical Technology)達成交易,並獨家授權使用這些公司生產的武漢肺炎病毒檢測試劑。因為3家公司支付給中共官方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相關獨家授權費用,據悉價格是每套100萬元人民幣(約15.28萬美元)。

與此同時,中共官方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及其上級機構國家衛生委員會(National Health Commission,NHC)試圖阻止其他科學家和機構使用自製的病毒檢測試劑盒對病毒進行測試。 國家衛生委員會通知武漢醫院將病毒樣本(可以從中開發檢測方法)發送到其授權的中央實驗室(central labs),還確定了複雜的新型冠狀病毒病例的檢測要求,而且只認可使用上海公司生產的病毒檢測試劑。

報導引述獲取的機密文件內容還顯示,上述3家上海公司與北京、上海中共官方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研究人員有密切聯繫。

中共的官商勾結下生產的劣質產品,致使1月5日至17日期間沒有檢測出任何新增武漢肺炎病例,這也是地方官員沒有及時採取初期防疫措施,包括禁止大型集會、限制外出旅遊等。

報導引述一份科學研究報告顯示,如果中共官方能提前2個星期及時採取防疫措施,那麼將可減少86%的確診病例。

對此,中共外交部、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一直沒有回覆置評的要求。

CNN曝光中共機密文件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2月1日曝光一份117頁有關武漢肺炎的中共官方機密文件,這份文件來自湖北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Hubei Provincial Center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並標明「內部文件,請保密」(Internal document, please keep confidential)。

機密文件披露,2019年12月,湖北省就已經進入流感高峰期,與2018年同期相比,在12月2日所在那個星期內湖北當地的流感個案激增了2,059%,武漢、宜昌和咸寧等地都有數千人感染。然而,這一波流感高峰期的真實情況從來沒有對外公開,這也表明早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之前,湖北省地方公共衛生系統已不堪重負。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中共地方政府處理疫情的方式非常混亂,在幾個關鍵時刻的決策存在明顯失誤,造成對這種新型冠狀病毒的診斷延遲了3個星期,以及發布有關武漢肺炎新增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誤導性」公告等,最終導致武漢肺炎疫情蔓延至全球各國。

機密文件顯示,在1月10日一份報告中,中共地方官員向上級匯報稱,使用SARS的檢測方式對武漢肺炎這種新型冠狀病毒根本無效,並且會經常出現「假陰性」。當時進行的病毒測試只有30%至50%呈現出陽性反應,中共官方當時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並不包括疑似病例,這些都致使外界低估了武漢肺炎疫情的嚴重性。這種情況持續到2月中旬才修改相關條例,將臨床診斷都納入統計數據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