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田納西首府發生嚴重爆炸事件(圖)

發表:2020-12-25 2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 爆炸 聖誕節 田納西
12月25日,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市中心發生嚴重爆炸事件。(圖片來源:Jacknstock/維基百科/CC BY-SA 4.0)

【看中国2020年12月25日讯】12月25日聖誕節早上,田納西州首府納什維爾(Nashville, Tennessee)市中心發生了嚴重爆炸事件,爆炸引發周圍區域產生明顯的震動。據警方稱,這次爆炸事件似乎是屬於「蓄意行為」。

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說,這次嚴重爆炸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12月25日上午6時30分左右,並與附近的一輛汽車有關。警察和消防員在聯邦人員的協助下調查了現場。隨後,當地執法部門正在封鎖市區街道。

警察局在推特上發文稱:「這似乎是故意的。」

據稱,警察局正在與聯邦調查局(FBI)和酒精、菸草、槍支和炸藥局(the 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一起進行調查。

納什維爾消防局發表一份聲明中稱:「發生一起爆炸事件。」納什維爾大都會警察局和納什維爾消防局正在現場。

田納西州長比爾李(Bill Lee)在推文寫道:「今天清晨,納什維爾市中心第二大道和商業街附近發生爆炸事件。 聯邦、州和地方執法部門合作正在現場進行調查。我們認為是蓄意的行為。」「 請加入@MariaLeeTN和我一起為受傷的人們祈禱,我們感謝今天早上行動如此迅速的所有第一響應人員。」

責任編輯:魯宇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