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拋驚人證據 川普備戰1月6日(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0-12-30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賓州選舉人員在處理選票
2020年11月6日,賓州費城會議中心內工作人員在計票。(圖片來源:Chris McGra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30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被外界視為川普翻盤的最後機會。目前已有數十位國會議員表示,將於1月6日向關鍵州的選舉人票發起挑戰。此前也不斷有驚人證據拋出,如賓州發現超過20萬張不合理選票等。

賓州共和黨議員團體28日發聲明指出,至少17名議員發起並參與分析,發現州長認證統計的選票總數696萬2千多張,比實際投票人數多了超過20萬張,是拜登在該州領先8萬多票的兩倍。

在總統大選部分,DoS/SURE系統顯示,總票數為676萬230票,但州長認證的票數為693萬1060票,比DoS/SURE系統多出了17萬830張票。

11月24日,賓州州務卿布克瓦(Kathy Boockvar)認證了選舉結果,州長沃爾夫(Tom Wolf)簽發總統選舉人確認書,稱拜登比川普多得8萬555票。

共和黨議員團體在聲明中寫道,「2020年大選,計票總數和投票選民總數之間,存在令人不安的差異...所謂認證賓州總統選舉結果,絕對是過早(premature)、未經確認(unconfirmed)並且錯誤(in error)。」

聲明並指出,「現在,我們看到在終端的票數出入,這引起了更令人不安的問題,就是選舉回報(election returns)中的違規行為。這些發現使人們質疑:SURE系統的準確性、賓州選舉法在各郡之間的適用是否一致,以及負責監督聯邦選舉(elections in our Commonwealth)的人的能力。」

川普總統也在推特轉發這一消息。

鮑威爾270頁報告曝舞弊及外國干預證據

鮑威爾(Sidney Powell)律師與12月26日也發布了270頁的報告,詳細介紹了2020年美國大選中涉及的大規模選舉舞弊,以及外國政府干預大選的證據。

美國保守派媒體「Zenger News」獨家刊登了鮑威爾律師的這份報告。報告中包含了大量證詞、消息來源、眾多證人和其它證據,包括軍方的證詞,詳細說明瞭關於外國勢力干涉總統大選、Dominion投票機參與舞弊的起源、以及網路黑客入侵美國選舉系統等等。

報告指出,Dominion投票系統存在本質上的缺陷,這是故意且有目的地設計的,以製造系統性的選舉舞弊和影響選舉結果。該投票機中使用的組件有1/5「來自中國公司」。

國家情報局總監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早先也證實,2020年美國大選的確有外國干預,媒體報導原本應在12月18日出台的外國干預選舉報告,或將推遲到1月。

數十位國會議員表示1月6日將發起挑戰

1月6日國會聯席會議上反對某一州的選舉人票,需要由一名眾議員和一名參議員共同提出。隨後兩院議員撤回到各自議院並針對反對意見進行辯論和表決,多數票則意味著反對意見成立,被挑戰州的選舉人票將作廢。

最先表示將發起挑戰的眾議員布魯克斯(Mo Brooks)說,眾議院已有數十位議員加入,可挑戰七個關鍵州中的每一州。多位參議員已表示會考慮加入。

川普總統也呼籲國會共和黨人在1月6日挑戰選舉人票。

據《國會山報》報導,德州共和黨眾議員戈默特(Louie Gohmert)等共和黨人27日起訴副總統彭斯,旨在1月6日能推翻拜登的勝選結果。

上週,川普轉發了一名支持者的推文,呼籲彭斯在1月6日「採取行動」,阻止確認拜登獲勝的選舉人團投票結果。

未放棄最高法院 請求快速審理

川普同時並未放棄法律戰。

12月29日,川普團隊要求最高法院審查威斯康星州5萬張缺席選票,以期推翻選舉結果。拜登在該州領先2萬零600票。

12月14日,威斯康星州高等法院以4:3票駁回了其關於缺席選票違規的訴訟,川普團隊提出廢除該州兩個藍縣共22萬1千張選票。數小時後,該州選舉人團將10張選舉人票投給了拜登。

數週後,朱利安尼代表團隊向最高法院上訴,並要求法院在1月6日國會聯繫會議前給予加快審理。

川普律師埃利斯(Jenna Ellis)28日晚接受Newsmax採訪時表示,「布什訴戈爾(Bush v Gore)在選舉挑戰方面是先例,最高法院需要認識到川普總統絕對有同樣的機會提出挑戰。如果對待川普總統不同於任何一位現任總統和任何一屆選舉,顯然是干擾了憲法的正當程序。」

團隊認為,威州高等法院的判決等於認可5萬多張非法缺席選票。

另外,川普團隊於12月20日向最高法院就賓州郵寄選票欺詐呈交請願,迄今最高法院尚未回覆是否會加快審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