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位切記不要這麼放 否則後果很嚴重(圖)

發表:2021-01-0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床位切記不要這麼放,否則後果很嚴重!
床位切記不要這麼放,否則後果很嚴重!(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床位擺設是大學問!大部分的人睡覺的房間都會放床,而床的擺設,對於健康與運勢可說是相當重要。

看看自己的床位有沒有以下的問題?如果有,要特別注意唷!

1、房門對廁所門

房門對到廁所門,傳統風水的看法是這樣容易有皮膚、骨骼或肌肉的病痛及錢財流失。

廁所是濕氣、臭氣、穢氣產生的地方,如果房門對到廁所門,剛好全部接收,對你的身體及財運就容易有影響。

2、房門對到床

房門對到床,會因對到身體不同的部位,造成對應部位的功能性病變。

房門與窗戶是室內空氣對流的進出口,睡眠狀態時風會直接吹到身體,受到風寒的部位會造成病變。

為考慮室內空氣對流,一般的房門下緣都會留有細縫,所以就算是緊關著門,只要打開空調或窗戶開一小縫,都能使室外空氣進出。

3、廁所門對到床

房間裡的廁所對到床,情況比房門對到廁所嚴重,對到頭,會頭痛、思考時不能集中,住久了會產生腫瘤、中風等;對到腰,會腰酸、心臟無力、水腫,住久了會產生糖尿病、心臟病;對到腳,會坐骨痠痛、膝蓋無力、痛風水腫,動線不佳的情況,也會讓久住的人,容易產生碰撞、跌倒等意外。

4、鏡子對到床

鏡子對到床,會造成精神恍惚,思路不能集中。

臥室裡除床頭同一平面兩邊可放鏡子,其它位置都不可放。

但是,衣櫃裡加門板,平時門關上看不到,是很好的設計,放在任何位置部可以。

5、床上有橫梁

橫梁是建築物主體結構之一,大體上會有30公分上下的下凸在視覺上就已經容易有壓迫感,而且主要由鋼筋混凝土組成,配合比較近的距離,當指南針放在梁下,指針會改變方向,這可證實橫梁會產生明顯的物理磁感應作用。

由此可知,睡在橫梁下,人體的微電系統,尤其是大腦、心臟,會直接受到影響,如果因此有頭痛、睡眠不足等現象,建議你可以在梁下放矮櫃。

6、床對到壁刀

壁刀常見於頂樓或邊間,尤其是高樓層建築,也是建築物主體結構之一。

不僅人移動的動線,容易受到阻礙,睡著時,潛意識可能會有危機感造成睡眠淺的問題,如果有睡眠不足、暈眩、頭痛,但檢查不出病因。

請你考慮調整床的方位喔!

例如將床位再離遠一點,或多擺個矮櫃可以避免短距離對上壁刀。

7、床位在樓梯下方

床在樓梯下方,睡在床上的人,壓迫感大,對於敏感的人,會容易淺眠的問題,睡眠狀況不好,經常惡夢不斷。

運勢也容易差,很難有翻身的機會。

8、床頭隔牆對馬桶

頭頂著馬桶睡覺,問題跟對著廁所的問題類似,比較敏感的人,會容易有焦慮的問題,如果你因此常有思緒無法集中和頭痛請考慮調整床的方位。

9、床頭隔牆對到神桌

只有小廟的廟公,才會睡在神像的後面或神桌下面。一般人如果不是廟公,也不是靈媒,請避開如此睡。

10、床頭沒有靠到實牆

有些人為營造氣氛而將床斜放且不靠牆,或為了因此將床頭懸空(沒有靠牆),這都會讓潛意識有不安全感淺眠(怕掉下來)。

床頭不靠實牆,或調頭睡,是讓很多人睡眠品質不良的主因,請盡量避免。

11、床前放置電視機、音響、手機

現代裝潢中,常見在臥室裡加裝電視機,建議最好不要這麼做。

因房間裡有電視機,必然會產生兩種情況:

一、長期隨意地躺在鬆軟的床上,易造成脊椎彎曲變形。

二、一般人躺在床上看電視,都會忍不住多看一、二個節目,直到非常睏了才肯睡,因此弄得每天睡眠不足,長期下來,事業、健康定會出問題。

另外,現代人常在睡覺時,仍開著手機並放在床頭,因手機在待機狀態仍會發出電磁波,人體長時間的連續接收,對健康非常不利。

12、床位安置於空調下方

床位安置在空調下方,寒氣不斷吹向頭、肩、頸,加上人在睡眠狀態時,毛細孔會略微放開,輕者經常感冒,重者會造成頭、肩、頸的神經緊張、肌肉僵化。

13、床位在廁所、爐灶的上或下方

睡覺的位置上或下是廁所,有多噁心不用解釋也想得到,只是一般人只想到自家空間如何充分利用,忽略了樓上、樓下的關係。

如果睡床上或下是廚房爐灶,會讓人肝火過旺,影響肝功能。

14、臥房天花板裝潢過於花梢

臥房的天花板,應簡單為宜。千萬別學商業空間,弄得非常藝術、奇特、花樣百出,甚至裝上鏡子,這會使人不易入睡,久而久之健康會出問題。

床位上方不可掛奇形怪狀的燈具,會使人產生緊張不安的感覺。

在地震頻發的當今,床的正上方最好是完全沒有任何燈具,臥室照明盡量使用床頭桌燈,或立燈及靠近牆邊的隱藏燈管。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