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為拜登勝選支招 文件被曝光(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01-08 1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兒子亨特拜登(左) (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和兒子亨特.拜登(左) (圖片來源:ANDREW HARNIK/POO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8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亨特.拜登硬盤門最近又爆出中共為拜登競選總統支招的證據,亨特2019年仍擔任渤海華美公司的董事。

XRVision的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阿佩爾鮑姆(Yaacov Apelbaum)1月5日在網上公佈,一位名為「JaiQi Bao」的女士為拜登團隊如何在大選中擊敗川普支招。JaiQi Bao發給亨特的幾封信中提供了針對川普總統的研究材料,以及關於如何在2020年大選中擊敗川普總統的具體戰略和戰術建議。

JaiQi Bao又名薄甜甜(TianTian Bo),是葉簡明在美國的助手兼顧問。而葉簡明是亨特的商業夥伴-中國華信能源集團董事長。

亨特曾稱葉簡明是中國間諜頭子,中共情報部門控制著華信能源和亨特的另一家中國合資企業渤海華美(BHR)的大部分戰略、資金和海外業務。

Apelbaum通過分析亨特電腦的硬碟,得到了其與薄甜甜之間的大量通訊合集。顯示薄甜甜在紐約一直關注著亨特,並充當海外中共官員與拜登一家的聯絡人。

在一封關於優先事項的信中,薄甜甜概述了拜登(Joe Biden)2020年大選的中共戰略。其中寫道:「川普支持者的愚蠢書,誇大了您與中(共)國人的業務往來……」

下面是該信的部分譯文:

亨特,別理會媒體的胡言亂語! 重點優先應支持妳的父親

1.你和誰約會/交往是你的私事,你的自由。你的個人生活與家外之事無關。更重要的是,你的個人生活與你父親無關。不要讓壞人濫用他們能找到的每一個小道消息來轉移你的注意力。有一句諺語說,如果有人想在你身上找茬,無論做什麽,他們總會找到辦法。何必在乎他們說什麽呢?

2.也許有些人覺得有權批評他們的領導人/總統的婚姻生活,但他們不應該打擾總統子女和親屬的私生活。

3.你在幫助美國公司和美國企業家就能源、農業、房地產以及我們國家政策促進全球出口和投資的方面賺錢。

無論是多麽有經驗和有天賦的商人,總會碰上不好的交易。不誠實的人,或者是佔了你便宜的壞人,碰上不稱職的合作夥伴,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負擔,這些人的行為與妳無關。

川普鼓吹著那本誇大和捏造你與中(共)國人商業關係的愚蠢書籍,或者《紐約時報》那篇提到一位退休的香港官員在需要幫助的時候試圖聯繫妳/吉姆叔叔的文章,都與你沒有任何關係!「假朋友」、」各種熟人」、甚至是陌生人,都有可能獲得妳的聯繫信息,那又怎樣?在生意場上,妳無法控制對方的行動,你也無法預知那些自稱「熟人」的隨機生意人的行為。有些人喜歡「指名道姓「地打妳電話,只是因為在公共活動中的一次閒聊,妳出席正式的商業約定,或者在會議上見面後。然而,與任何專業人士或商業主管一樣,妳有義務參加這樣的活動,並會見來自各行各業不同文化的人。

如果說有誰因與中國人做生意而值得被審查,那一定是唐納德.川普:

川普和他的房地產富豪朋友們的「富人簽證」移民計畫導致富人+合法移民濫用美國社會福利。

川普在國會反對聲中對中共國企「中興通訊」平易近人。

川普還放任中國(中共)輕易侵犯人權……

另外,川普與中(共)國的貿易戰至今完全失敗,給美國人造成了巨大的損失(從美國農民/能源公司,到各方面的企業,再到普通人)。截至目前,我們的貿易逆差是30年來最高的,但具有諷刺意味的是,中(共)國持續了幾十年的不公平商業行為和知識產權竊取行為沒有絲毫改變!即使達成了紙面上看起來不錯的協議,中(共)國也需要多年的時間才能正確執行,加上已經造成的損失和費用。

我可以同意川普的觀點,重新評價中國(中共),防止另一個國家佔美國的便宜是正確的方向,但川普的執行力太沒經驗了!對了,請記住,在川普之前,是奧巴馬總統和妳父親的政府發起了這場遏制中國(中共)全球影響力的努力,是歐巴馬總統和你父親政府下的民主黨人主動打擊華為間諜活動。首先提出對中國(中共)提高實力和對貿易擔憂的批評者主要是民主黨人,川普不應該拿之前政府的功勞+打中國牌來博取人氣。(如果真要打中國牌,在對華政策上進行辯論,藍方應該佔上風。最後,在對華政策上犯的錯誤,其實應該追溯到共和黨時代的尼克松/基辛格,而布希夫婦都是親華的,比誰都親)。

最後說說貿易戰,我們一開始就有一手好牌,但川普沒有用好,至少沒有充分利用,他的外交/國際事務經驗不足,他傲慢和過於自信、策略不高、執行力不強。

亨特仍擔任渤海華美董事 

阿佩爾鮑姆(Yaacov Apelbaum)1月5日的文章,還曝出2019年1月渤海華美第十三屆董事會會議記錄,顯示亨特仍擔任董事。亨特前商業夥伴德文·阿徹(Devon Archer)不再擔任公司董事,也不再擔任公司副董事長。(阿徹是前国务卿克里(John Kerry)的前顾问阿彻)

會議紀錄顯示,「雖然亨特-拜登先生長期不參加公司董事會會議,但公司章程中並沒有規定屢次不參加董事會會議的人擔任董事的後果。」

「董事會按股權比例分配。美方共持股30%,有3個董事會席位。」

聯想到人大教授翟東升在近日一段爆紅視頻中吹噓,中共在過去幾十年中利用「美國權勢核心圈內的老朋友」來影響美國政治和對華政策。他說,「但現在我們看到拜登上臺了,傳統的精英,政治精英,建制派,他們跟華爾街的關係是非常密切的,所以大家看到了吧?拜登的兒子被特朗普說,你在全球有什麼基金公司,發現沒有?誰幫他建的基金公司啊?明白了?這裡面都有買賣。」

什麼買賣呢?也許可以從渤海華美的建立說起。 

2013年12月4日到5日,亨特‧拜登隨父親、時任副總統喬‧拜登乘坐「空軍二號」訪華。就在拜登一行返美10天後,12月16日,渤海華美在上海註冊成立,並獲得中方注資10億美元。半年後,基金規模已升為15億美元。

渤海華美是負責跨境並購投資的私人基金公司。由中美4家機構共同組建:渤海產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嘉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亨特‧拜登等人的「羅斯蒙特‧塞內卡」(Rosemont Seneca Partners)和桑頓集團(Thornton Group)。亨特也被列為渤海華美基金的9名董事之一。

據陸媒報導,渤海產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背景深厚」,「股東包括中國銀行、社保基金、國家開發銀行、天津泰達、中銀集團投資、中國人壽保險等國字號金融機構和大型國企」。而嘉實基金是國內最早成立的10家基金管理公司之一。

羅斯蒙特‧塞內卡(Rosemont Seneca Partners)是亨特‧拜登和美國前任國務卿克里的繼子克里斯托弗‧海因茨(Christopher Heinz),以及海因茨的好友兼耶魯同窗、金融家德馮‧阿徹(Devon Archer),在2009年6月共同創辦的投資基金公司。

美國參議院在2020年9月的調查報告指出:「在2010到2011年間,作為羅斯蒙特‧塞內卡公司代表,亨特‧拜登與中國國有企業以及在波士頓註冊的桑頓集團(Thornton Group)的代表搭上了線。」

桑頓集團,是由一個名叫林俊良的臺灣商人在2007年成立的,是「一家戰略諮詢和投資管理性質的跨國集團,在美國波士頓、華盛頓首府、紐約以及中國北京和臺灣臺北設有業務總部及合作據點。」林俊良與亨特和中共金融高層的關係匪淺,帶著亨特走訪中共各大金融機構。

紐約時報報導,2017年,亨特以42萬美元購得渤海華美10%的股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