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專選「白色車」內幕你都知道嗎?(組圖)

發表:2021-01-25 1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老司機專選「白色車」內幕你都知道嗎?
老司機專選「白色車」內幕你都知道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買車是一門藝術,更是一門必修課,若學會買車、選車的小技巧,不但能夠挑選到適合自己的車型,還能避免買車過程中的一些麻煩事。不過,由於新手車主對於汽車知識的瞭解程度沒有老司機精通,在選擇上可能缺乏經驗,就以汽車的顏色來說,該選哪種顏色的車漆更為合適呢?

白色還是黑色,或是其他顏色的車漆呢?從實際用車情況來看,大部分的車主多以白色車為主,是什麼原因呢?為何老司機更鍾情白色車呢?其實就在於白色車具有5大優勢,你都了解嗎?

優勢一、視覺上的優勢

白色車的第一個優勢就是視覺上顯大,若想車身顯得大氣一些,就適合選擇白色車漆的汽車。這也正好驗證了車界流傳著的這句順口溜:小選白,大選黑,不大不小選銀灰。

優勢二、耐髒性好

白色車的耐髒性好,無形中可以節省不少的清潔費用,從而就節約一部分保養汽車所需要的開支。
白色車的耐髒性好,無形中可以節省不少的清潔費用,從而就節約一部分保養汽車所需要的開支。(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白色車的第二個優勢就是耐髒性好,這個優點尤為重要,因為在後期用車過程中,灰塵一定覆蓋在車漆上,白色車漆的車子若不仔細觀察還真是發現不出來,無形中可以節省不少的清潔費用,從而就節約一部分保養汽車所需要的開支。

優勢三、安全性更高

這裡所說的安全性,並不是指車身結構、配置方面的安全,而是指白色車漆的車身反光率高,自然就降低了交通事故的發生率,若是和其他顏色的車漆相比較的話,白色車的行車安全性就略勝一籌,銀灰色次之,黑色車最差。

優勢四、保值率高

白色車漆的汽車保值率比其他色系的車子高。
白色車漆的汽車保值率比其他色系的車子高。(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作為白色車漆的汽車,由於車漆顏色靚麗,給人一種潔白無瑕的感覺,自然就深受愛美人群的青睞,哪怕是開了很多年的二手車,在車況保持一致的情況下,白色車的二手車價格一定會高於黑色車。

優勢五、吸熱小

白色車吸熱性小,若同時將一台白色車和黑色車置於陽光暴曬下,經過陽光照曬後,白色車的內部溫度會低於黑色車的,假使在炎熱的夏季天氣用車,乘坐白色車的人依舊會感到舒適,自然就更加節能一些。

通過對白色車的5大優勢進行分析,大家是否明白了白色車市場占有率高的原因呢?正是由於白色車的優勢強於黑色及其他顏色的汽車,因而一些老司機在選車的時候,選擇白色車的概率就更高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