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高層會議視頻:討論審查和與拜登政府保持一致(圖/視頻)

作者:成容 發表:2021-02-02 20: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扎克伯格
臉書Facebook的創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圖片來源:KENZO TRIBOUILLARD/AFP via Getty Images )

【看中国2021年2月2日讯】(看中國記者成容編譯)調查新聞集團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1月31日又發布了兩個新視頻,由一位勇敢的臉書(Facebook)內部人士洩露,曝光了臉書首席執行官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和其他高級管理人員承認,臉書擁有廣泛的權力來審查政治言論和促進黨派目標。

真相項目公布了兩段近一個小時的視頻,據稱該視頻來自一名「臉書內部人士」,他一直在錄製與這家科技巨頭高層的網路會議。

視頻中包括扎克伯格和臉書全球事務主管、英國前副首相克萊格(Nick Clegg),討論了審查制度、國會暴動以及即將上任的拜登政府。

在1月7日的視頻中,看到扎克伯格指責時任總統川普顛覆了共和國。扎克伯格說:「總統[川普]打算利用剩餘的時間來破壞權力的和平與合法過渡。」

扎克伯格還暗示,國會大廈的抗議者比「黑命貴」的抗議者獲得更好的待遇。

「我知道這對我們中的許多人,尤其是黑人同事來說,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時刻。我們在[去年]早些時候抗議期間看到的,與看到的這種[國會大廈]暴民受到的對待,形成鮮明對比,這真令人不安。」

臉書的誠信經營副總裁羅森(Guy Rosen)描述了該平臺如何針對其認為危險的言論。

羅森說,「我們有一個系統,在我們的系統檢測到可能有仇恨言論或暴力的留言線時,能夠凍結對這些留言線的評論......這些都是我們在過去三四年裡建立的,作為我們對誠信空間投資的一部分,我們努力保護選舉。」

在1月21日錄製的一段視頻中,這位臉書首席執行官表示,賀錦麗(Kamala Harris)擔任美國副總統的職責意義重大。

扎克伯格說:「昨天(1月20日)確實是歷史性的一天。過去幾週肯定是我們國家非常困難的時期。但我們有了新總統[拜登]。我們還有我國歷史上第一位女性和第一位有色人種擔任我們的副總統。」

他繼續說:「賀錦麗副總統的宣誓就職確實是在提醒我們,儘管我們這個國家面臨著挑戰,但我們有很多值得驕傲的地方。」

扎克伯格讚揚了拜登和他的政治議程,「我認為拜登總統的就職演說非常好。在他的第一天,拜登總統已經發布了一些行政命令,涉及我們作為一個公司相當關心的領域,並且已經關心有一段時間了。像移民、保留了童年入境者暫緩遣返手續(DACA)、結束對穆斯林佔多數的國家的旅行限制,以及其它關於氣候和推進種族公正和公平的行政令。我認為這些都是重要而積極的步驟。」

在1月21日的同一次會議上,臉書全球事務主管克萊格,談到了時任美國總統川普被暫停使用該平臺導致的國際反響。

他說:「世界上很多領導人都表達了不少的不滿,從墨西哥總統到俄羅斯的納瓦爾尼(Alexei Navalny),以及(德國)默克爾(Angela Merkel)總理和其他人都說,『好吧,這說明私人公司已經擁有了太大的權力......』我們同意這一點。」

「理想情況下,我們不會自己做這些決定,我們會按照自己遵循的標準一致性,按照民主商定的規則和原則來做這些決定。目前,這些民主商定的規則並不存在。我們還是要實時做出決定。」

臉書的民權副總裁奧斯汀(Roy Austin)表示,公司的產品,應該反映他們對種族問題的看法。

奧斯汀說:「我想知道我們是否可以用Oculus(臉書技術),來幫助一個白人警察理解一個黑人年輕人被警察攔截、搜查和逮捕的感覺......我希望每一個重大的決定都能從民權的角度來運行。

據維基百科的解釋,臉書技術(Facebook Technologies,LLC,以前稱為Oculus VR,LLC)是一家美國虛擬現實科技公司。他們的首件產品Oculus Rift是一個虛擬現實的頭戴式顯示器。

真相項目表示,臉書內部人士洩露給真相項目的視頻,說明瞭該組織內部黨派觀點的盛行和思想多樣性的缺乏。

90%的臉書、推特員工的政治捐款給了民主黨人

據多家新聞媒體在去年10月16日報導,截至2020年10月,臉書和推特(Twitter)員工的超過90%的政治捐款,給了民主黨人。

這個金額包括臉書和推特員工在2020年的「所有聯邦捐款」,其依據是通過OpenSecrets.org提供的記錄。OpenSecrets.org是一個由非營利組織「響應政治中心」(Center for Responsive Politics)發起的追蹤政治領域資金的研究小組。

保守派監督組織媒體研究中心(Media Research Center)的分析發現,這兩家科技巨頭的員工,在個人捐款和政治行動委員會(PAC)捐款中貢獻了數百萬美元。

臉書員工通過個人或政治行動委員會,向民主黨人捐贈了240萬美元,佔聯邦捐款總額的91.68%,個人捐款均在200美元以上。只有218,576美元,佔臉書員工所有聯邦捐款的8.2%,捐給了共和黨人。員工向拜登捐款645,152美元,佔聯邦捐款總額的25%。

推特員工向民主黨人捐贈了347,270美元,佔聯邦捐款總額的98.99%,個人捐款均在200美元以上。與此同時,推特員工的聯邦捐款中只有3,556美元,即1.01%捐給了共和黨人。拜登從推特員工那裡獲得66,929美元,佔員工聯邦捐款總額的19%。

真相項目發布的完整視頻:

1. 1月7日視頻

2. 1月21日視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