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將死於空難 閉門不出也沒能逃脫(圖)

發表:2021-02-07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塔羅牌占卜命運。
塔羅牌占卜命運。(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西方國家當中,占卜師的地位還是非常高的,通過天空中的星座來推算運勢和占卜命運。在1989年比利時的一位叫做麥克斯男子,因為感情不順就想著找一位占星師算算感情運勢,他想知道甚麼時候能遇見自己的真愛,沒想到占星師在占卜後,遺憾地告訴他,他今生將不會遇見真愛,此話一出,麥克斯是又生氣又鬱悶,還沒有等他詢問原因,占星師就來了下一句,占星師對他說最近一段時間他會出現意外,將會死於空難

麥克斯聽了占星師的話一臉疑惑,因為他最近沒有要出遠門的打算,更沒有機會坐飛機,命喪空難有點無稽之談。但是畢竟是占星師的話,看他一臉認真的模樣,麥克斯將信將疑,正好當下又失戀了,精神萎靡,麥克斯乾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請假在家休息,他整天閉門不出,連飯都是讓朋友送到家裡,這樣怎麼也不會死於空難了吧。

可是令他沒有想到的是,不久後的一天,他正在家裡看電視,突然他聽見一陣轟隆隆的響聲,還沒等他起身去查看,就見一架飛機直接沖向他家,正好砸在麥克斯身上,麥克斯當場身亡。

這可真是人在家中坐,飛機從天上來,在家坐著都能喪命,這比電影劇本還精彩,對於兒子「死於空難」,麥克斯的父母不能接受,他們要求比利時警方必須給出合理的解釋,警方也如實表示這架戰鬥機不是比利時的,而是歸屬於蘇聯。

雖然麥克斯沒有坐飛機,但是他確實是死於一場空難當中,這架飛機並不是普通的民航飛機,而是一架蘇聯的米格—23戰鬥機,是當時越境到達歐洲的。在被北約國家的雷達監測到之後,隨即派出了兩架戰鬥機進行攔截,本想擊落,但是隨着飛機的燃料即將耗盡,應該會墜落在大海中。沒想到的是還沒有靠近大海,飛機就砸在了麥克斯的房屋上。這件事的發生引起了轟動,讓人們再次相信占卜師是有一定能力的,甚至還有人認爲這位占卜師很可能是一位預言者,他成功預言了麥克斯的死亡。於是很多人都花重金請這位占卜師爲他們占卜。

古往今來多少的人占卜算命是爲了避免意外,很少的人是爲了求得機遇。人們常常對自己的命運感興趣,想知道自己將來能否有好的機會,何時能遇到良人,占卜師便應運而生,也因可以參透未來而愈發神祕。有的人相信命運的安排,有的人則不相信宿命,伏爾泰曾經說過:「所謂的命運,一切都不過是一場考驗,一場懲罰,一場補償。」

意外如果不可避免,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在意外到來的時候,坦然的接受命運,等待上天最好的安排。

責任編輯:王姵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