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官司裁決後 川普和共和黨贏多輸少(圖)

發表:2021-02-09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圖片來源:Mandel Nga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2月9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根據一項新的分析顯示,關於美國大選選舉欺詐的訴訟官司案裡,與主流媒體報導不同的是,川普總統競選團隊和共和黨人提起的訴訟打到法院,經由法院受理和裁決的案件中,川普和共和黨實際是贏多輸少,他們大約贏了三分之二的官司。

據北卡羅來納州茂海德(Morehead)市的物理學家和環境倡導者兼公民記者約翰.德羅茲(John Droz Jr.)說,在法院已審理並裁決的22起案件中,川普和共和黨人贏了15起。

這表明川普一方已經贏得了經由法院完全審理判決的三分之二的案件。

其中一些打贏的官司發生在像科羅拉多州和愛荷華州這樣的州,拜登拿下科羅拉多州,川普拿下愛荷華州,勝負雙方獲得的普選票的差距比較大,不像在爭奪激烈的搖擺州裡,勝負雙方的普選票數非常接近。

德羅茲和一組志願人員仔細研究了法庭文件和法律細節,追蹤了與2020年11月3日總統大選日有關的81起訴訟案

在這81起案件中,有11起被撤回或合併,另有23起因缺乏立場或其它理由而被駁回。德羅茲認為,這11起和23起案件,都不應被視為「雙方誰贏誰輸」,因為這些案件都沒有涉及具體案情。

在剩下的47起案件中,有22起已經在法院聽取辯論、呈堂證據,並作出了裁決結案。其餘25起訴訟還沒有結案。

在這22起已經結案的訴訟案中,川普或共和黨人贏了15起,輸了7起。

德羅茲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充分聽證並根據實際案情裁決的大選訴訟案中,川普和和共和黨人贏了大多數的官司,這些是主流媒體不報導的內容。

川普和共和黨人打贏的官司中包括: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訴米勒(Miller)案在愛荷華州法院提起訴訟,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贏得了對使用缺席選票的禁令。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訴吉爾(Gill)案,在愛荷華州的法院中,川普競選團隊獲得了一項禁制令,阻止一名郡官員分發和接受提前印好信息的簽名表格。

川普訴博克瓦爾(Boockvar)案,在賓夕法尼亞州法庭上,川普競選團隊獲得一項禁制令,反對對選舉日後才提供選民身份的人的郵寄選票和缺席選票進行計數。

德羅茲指出,只有三起訴訟案是針對投票機的不準確性的。

這三個訴訟案的命運分別是,「一個被駁回(由於管轄權問題),一個被判輸,還有一個仍在審理中」。

德羅茲解釋說:「在這兩個領域中訴訟案比較少的可能解釋是,合法地證明有選舉欺詐或投票機操縱是非常耗時的過程,需要大量的調查工作和文件記錄。根本沒有足夠的時間在程序關鍵點(例如選舉人團票投票)之前完成。」

此外,德羅茲也解釋了他做這份分析報告的原因是,「我們認為,公眾需要對選舉誠信問題進行更好的教育,其中一個關鍵部分是對訴訟組成部分的更準確的理解。」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