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疫苗僅25分鐘 紐約老翁倒地身亡(圖)

發表:2021-02-10 03: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疫苗 武漢肺炎
香港藥劑師學會提醒,科興疫苗對長者及免疫系統不全人士的效能,可能降至50%以下,建議勿安排老人接種。(示意圖/非本文人物/圖片來源:香港政府新聞處)

【看中國2021年2月10日訊】紐約一名70多歲老翁週日(2月7日)上午接種完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25分鐘後,突然倒地身亡,官方指出老翁並未出現任何過敏反應。

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2月7日上午,紐約市一名70多歲的老翁在曼哈頓的賈維茨會議及展覽中心(Jacob K.Javits Convention Center)接種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當施打完疫苗25分鐘,準備離開展覽中心時,突然倒地,急救人員立即把他送到醫院進行搶救,但搶救無效死亡。

州衛生廳廳長祖克(Dr。Howard Zucker)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原始數據顯示,這名老人對疫苗沒有過敏反應,在打完疫苗後15分鐘之內的觀察中,他未出現任何不良反應或任何困擾。

目前紐約官方並未透露老翁身份以及他是施打哪一支疫苗。

紐約州府於上個月將接種人群擴大到1B人群,而75歲以上老人、教師、警察、消防員和公共交通員工本均屬於1B範疇的人群,並在上月開始可在網上預約接種疫苗。

美國從2020年12月開始大規模接種疫苗以來,至今已經發生多起無法解釋的死亡案例。

弗吉尼亞州58歲官員基絲(Drene Keyes)5日打完疫苗後身體不適,不到一天就過世。當地官員表示,在接種完疫苗後,基絲在現場待滿15分鐘才返家,初步調查顯示她的死因和疫苗過敏反應無關,並當局仍在對確切死因進行調查。

1月22日,加州南海岸環球醫療中心(South Coast Global Medical Center)60歲X光放射師祖克(Tim Zook)注射第二劑輝瑞疫苗,數小時內出現了不良反應,他向同事反應肚子劇烈疼痛、呼吸困難,由於後續症狀惡化,祖克於23日死亡。

橙縣法醫仍在進行死屍檢,以確認他的死亡是否與疫苗有關。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