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態度變冷漠 裝完監控感羞愧(圖)

發表:2021-02-10 15: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 信任 冷淡
妻子態度變冷漠,監控一裝頓感羞愧。(圖片來源:Adobestock)

夫妻之間相處,最重要的就是彼此的信任。雖然「信任」看不見也摸不著,但假如出現裂痕,就像在兩個人之間挖出一條無法踰越的鴻溝。

尤其在妻子生完小孩後,很多丈夫都會抱怨自己的妻子變了個樣子,連帶對自己的態度也變得冷淡,但比起以前更是滿腹牢騷和抱怨。

一項研究也顯示,婚姻最容易出現問題的階段,都是在生孩子之後的前兩三年,那麼這到底是為什麼呢?

有位網友就分享了自己的一個親身經歷,他和妻子兩人都有不錯的工作,但自從妻子生了孩子之後,就辭掉工作,專心在家照顧孩子。因為不好請婆婆幫忙帶,請保姆也不放心,所以雖然自己辭掉工作會減少家庭的收入,但妻子還是選擇回歸家庭,而網友因為經常要出差,所以家裡的一切主要也是由妻子來打理的。

可是網友也漸漸發現,自己妻子越來越喜歡抱怨。他想,不過就在家帶帶孩子,又不用幹什麼活,能有多累呢?於是時間久了,自己也越來越不把妻子的話放在心上,妻子也對自己越來越冷漠。

網友每次回家都看到妻子無精打采,精疲力盡的樣子。越想越不對勁的網友,於是偷偷在屋子裡裝了監控,就是想趁著自己不在家的時候,偷偷看一下妻子到底在忙什麼。

終於在一次出差的時候,網友開了監控,但是沒想到看到的場景,卻讓他感到臉紅。

那時的時間已經接近晚上深夜11點了,網友發現自己的妻子已經累得睜不開眼,但孩子還是很興奮的在床上玩,大概是白天睡多了,所以一直纏著妻子。只見孩子一會兒爬到妻子身上,一會又拉扯妻子的頭髮,被孩子不斷騷擾的妻子,整個晚上幾乎都在跟寶寶折騰,夜間還要起來餵三次奶,每次時間都長達半個小時,這樣算下來,妻子每天的睡眠連三個小時都不到。

看到這個場景的網友,只覺得羞愧,原來照顧孩子,哄孩子睡覺竟然是這麼累的,他後悔對妻子的不信任,並且還覺得妻子抱怨帶孩子辛苦是在無理取鬧,自己卻從來不放在心上,只認為是對方囉嗦嘮叨。

很多丈夫都認為帶孩子很輕鬆,只是在家陪著孩子玩而已,什麼重活都不需要幹。但單單是哄孩子睡覺都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有時候一哄就要兩三個小時,有些孩子還得抱著走來走去才能睡著,更別提半夜還會醒來了。因此想要擁有充足的睡眠,對於妻子來說就是一件相當奢侈的事情。

此外,在產後一年裡,絕大部分妻子都會出現或輕或重的抑鬱症,而這種癥狀是非常普遍的,若很多家人或者丈夫沒有足夠重視的話,也會引發比較嚴重的嫌隙。因此每個丈夫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妻子們,打理家庭、照顧孩子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責任編輯:聆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