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過年嗨歌 高呼夢想都開花(組圖)

發表:2021-02-16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高嘉瑜過年嗨歌高呼夢想都開花
高嘉瑜過年嗨歌,高呼夢想都開花。(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台灣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從政又超愛唱歌,不管選舉作秀,或是參加各種不同場合的活動,她都可以隨時抓住機會直接唱起歌來,雖然每次高音都會突然「破音」,可愛逗趣形象卻樂翻了大家,今年過黃暦年時,她到最近很夯的社交軟體「Clubhouse」唱歌,特別選在KTV尬歌,為了證明自己唱歌是「實力派」,還用「點歌系統」來評分,結果出乎意料之外!

高嘉瑜上綜藝節目 唱高難度歌曲《煎熬》

高嘉瑜是出了名的愛唱歌,之前常唱《隱形的翅膀》,每唱高音就破音,笑翻全場,因而「一曲成名」,之後她仍然樂觀不以為意,認為自己歌聲甜美,繼續快樂唱歌, 自娛娛人!

去年,高嘉瑜出席第31屆金曲獎觀禮,她熱愛唱歌立即在臉書PO出多張現場照片,並且當時她也開心表示,「我在南港北流金曲獎頒獎典禮,恭喜最佳樂團—滅火器,今天是屬於音樂人的一天,相信自己有上台的一天」。

過年前,高嘉瑜上台灣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她唱高難度歌曲《煎熬》,驚人的歌聲,引起全埸關注,憲哥聽完她的演唱馬上表示,她的歌聲實在太有「特色」,使他差點招架不住。高嘉瑜反駁說她曾在KTV唱《旅行的意義》拿下92分高分,比許多藝人還高,當時服務生說在這裡上了5年班還沒看過那麼高的分數。但是當場眾人笑虧回應,「很明顯機器壞掉了」。

高嘉瑜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戰,點唱《旅行的意義》,這次真的又拿下92分。
高嘉瑜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戰,點唱《旅行的意義》,這次真的又拿下92分。(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高嘉瑜挑戰歌唱實力「Clubhouse」評分見分曉

日前,高嘉瑜再度受訪表示,她努力K歌,為了雪恥常被譏笑「港湖胖虎」,她到「Clubhouse」KTV接受挑戰,也想證明自己是有實力的。她說一向唱歌是走王菲、陳綺貞、蔡依林等人的路線,

為了證明自己沒有誇大,高嘉瑜先點唱歌曲《天空》,結果得了79分,差強人意。後來,她繼續點唱《旅行的意義》,這次真的又拿下92分,她開心的說,「這證明我沒說謊、系統是公平的!」

高嘉瑜現在真的充滿自信,到哪裡都可以現場直接飆歌,不怕有破音了。她表示,「我終於看到所有夢想都開花。」(相關閲讀:遭陸網友開假帳號高嘉瑜:讓共軍見識「台灣最強武器」)

遭北京封殺的語音社群平臺「Clubhouse」全球掀起了熱潮,卻爆出該款APP平臺具有中資的背景。台灣資安專家提及風險之外,也提醒海外華人小心。示意圖。
遭北京封殺的語音社群平臺「Clubhouse」全球掀起了熱潮,卻爆出該款APP平台具有中資的背景。台灣資安專家提及風險之外,也提醒海外華人小心。示意圖。(圖片來源: ODD ANDERSEN/AFP/Getty Images)

Clubhouse恐有資安疑慮?

資安專家呼籲:Clubhouse恐已被中共滲透,海外華人小心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精英俱樂部)」最近非常火熱,不少人加入Clubhouse「開房間」聊天,但是該款APP平台具有中資的背景卻引起廣泛討論與爭議,依美國研究機構的最新示警,該平台的用戶數據可能會有落入北京政府手裡,潛在風險令人擔憂。

根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台北大學犯罪學系的助理教授、台灣的資安專家沈伯洋受訪表示,若Clubhouse不去修正軟體,北京可能獲取聲紋數據跟用戶註冊的數據。

最新研究報告指出,Clubhouse用明文形式傳送用戶及聊天室ID,而位於大陸的聲網則擁有加密密鑰能解開加密過的聲音檔案,亦即Clubhouse有要求使用者於註冊時留下手機號碼,並且授權軟體的開發商能夠檢視用戶通訊簿上面的聯絡人列表。

同時,沈伯洋表示:「這個聲紋數據的架構本身就是在中國聲網在建立,不一定最終存取資料在中國那邊,但是中途可以經過那邊,如果中途經過,他把它留下來,如果內容沒有加密,他就可以解開、打開來看。」

沈伯洋還提到,聲音可拿來偽造、詐騙、合成使用,在北京政府的角度,重點是監控參與者與聊天內容。

對此沈伯洋建議,Clubhouse尚未修正與加密前,別使用較理想,或者是在裡面先別發言、別把通訊簿打開、要上傳時關掉通訊簿,又或者用另外的手機註冊,且使用時不將許可權打開到最安全。)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