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拜年曬自拍 45歲全素顏狀態曝光(組圖)

發表:2021-02-20 1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5歲林心如曬自拍,全素顏狀態曝光。
45歲林心如曬自拍,全素顏狀態曝光。(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黃曆新年假期剛結束,但許多人仍沉浸在新年的歡樂氛圍中。19日下午,林心如就在個人社交平臺分享了一張自己的素顏自拍照,給粉絲拜年,還開心寫道:「拜個年」,文末幾個小表情也將她此刻的好心情完美展現。

照片中,林心如戴著可愛的宮廷小髮箍,看這尺寸應該是女兒小海豚的飾品,沒想到童心未泯的心如平時還這麼愛玩兒,「偷偷」戴女兒的小髮飾,真是俏皮又可愛。

此次入鏡,年滿45歲的林心如是頂著全素顏,照片中的她哪怕眼角有些許魚尾紋,依然顯得非常自信,大方將真實素顏展示出來,勇氣令人稱讚,加上一臉燦爛笑容,既使沒有化妝依然顯得明艷又動人,保養得宜的狀態引網友稱讚。

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此次所戴的頭飾與她當年出演《還珠格格》中「紫薇」佩戴的如出一轍,看來女兒小海豚在家裡,應該是有看過媽媽以前主演的電視劇了,母女倆一個「大格格」,一個「小格格」,即便不同框也是超有愛了。

小海豚出生至今雖然從未露過正臉,但小妮子經常在過節日的時候,親手為媽媽準備禮物。
小海豚出生至今雖然從未露過正臉,但小妮子經常在過節日的時候,親手為媽媽準備禮物。(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據悉,小海豚出生至今雖然從未露過正臉,但小妮子卻是公認的心靈手巧又懂事,經常在過節日的時候,親手為媽媽準備禮物。之前母親節和情人節,林心如日前就曾驕傲po出女兒為親手為自己準備的禮物,女兒乖巧懂事,身為母親的她,滿滿的自豪藏都藏不住。

看到林心如曬出的照片後,網友紛紛留言打趣:「是小海豚的髮箍吧,新年快樂親愛的海豚媽咪」、「一看就是小寶貝的頭飾被你拿來戴了」、「哈哈哈你是不是偷小寶貝的玩具啦(笑哭)」。

林心如與霍建華結婚後多次被傳「婚變」,不過謠言雖多,夫妻倆都會以實際行動擊碎流言,就在心如45歲生日的時候,霍建華還為愛妻準備了一場溫馨又感動的生日派對,大曬夫妻合照秀恩愛,外界所傳的「感情不和」的謠言也就不攻自破啦。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