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正妹被母逼來台 如今淚訴感謝(組圖)

發表:2021-02-21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一段受訪影片,烏克蘭正妹淚訴被媽媽逼來臺,由「恨變感謝」的歷程,令人動容。
YouTube一段受訪影片,烏克蘭正妹淚訴被媽媽逼來台,由「恨變感謝」的歷程,令人動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世界局勢動盪,近年台灣生活的安定,反倒吸引了許多外國人到台灣,其中包括一位烏克蘭正妹,她在YouTube頻道一段受訪中淚訴,當年不願獨自離家到台灣工作,媽媽對她説了一句「你現在也許會恨我逼你去,但以後你會感謝我。」,如今她真的「從恨變成感謝媽媽」。

烏克蘭正妹淚訴來台灣感人經歷

近日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上傳一則來自烏克蘭頓涅茨克的正妹Lina的故事,短短3分鐘的影片訪談,令人相當動容。

影片中根據Lina敘述,小時候她總在窗戶外面,看到自己的父母吵架,後來窗外的景色卻變成坦克車,那年她才12歲,「我不記得從何時開始,我家的街道開始佈滿坦克和士兵,我只知道能不能安心活到明天就是個未知。」從此全家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之中。她憶及7歳時,爸爸就離開她們,媽媽扛起重擔,獨自撫養她和妹妹,同時兼做二份工作,揹負龐大的壓力,媽媽總是告訴她們,如果有機會離開烏克蘭就離開。

直到有一天,媽媽朋友表示能給Lina到亞洲工作的機會,能有很好的發展,當時的Lina對於一個人離鄉背井,獨自到國外工作,十分抗拒與害怕,媽媽非常瞭解她的感受,所以上網做了很多功課,發現台灣既安全對外國人又友善,決定逼著她去,當時媽媽只對她說了一句「你現在也許會恨我逼你去,但以後你會感謝我。」

Lina來台灣後確實生活體驗

Lina來台灣,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無所畏懼地在街上散步,睡覺不用害怕聽到槍響。」
Lina來台灣, 「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無所畏懼地在街上散步,睡覺不用害怕聽到槍響。」(圖片來源:中央社/王茱莉提供)

Lina來台灣安定下來後,實際的生活體驗,讓Lina感觸良多,她說,「我不敢相信我可以無所畏懼地在街上散步,睡覺不用害怕聽到槍響。」現在她完全相信媽媽說的話。

另外,從妹妹那邊得知,前陣子媽媽一直借貸過日,欠了不少錢,讓她很擔心,如今她有了穩定工作,也開始把薪水寄回家,希望能為媽媽分擔家計。

想到遠方的家人,Lina真情落淚,「如果不是我的父母,我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不是,我媽媽是很好的女人,我想要盡我所能為她做任何事,我想要她為我驕傲。」她會努力工作幫助家人,Lina更向媽媽喊話「我會一輩子堅強下去。」

看完短短3分鐘的影片,Lina對媽媽的用心「從恨變感謝」,令人動容,也立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加油,有機會把家人都接來吧」、「好偉大的媽媽∼看了好想哭」、「很多國家跟台灣比起來真的是完全不同的世界」。

一起來看看Youtube影片【《烏克蘭媽媽為何要逼女兒來台灣》不哭不哭Ukrainian Mom's Belief

】的影片吧。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