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聞異事:救命的山羊 碾不死的娃(圖)

發表:2021-02-28 0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山羊斯比蒂救了布魯斯全家人。
山羊斯比蒂救了布魯斯全家人。(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救命的山羊

美國阿肯色州女孩阿比蓋爾.布魯斯(Abigail Bruce)的10歲生日禮物裏有一隻山羊。不是送她燒烤用的,而是當寵物。她的父親布魯斯先生不希望山羊在客廳和睡房裏跑來跑去,所以公開表明不同意她飼養。但是阿比蓋爾還是留下了它。

阿比蓋爾躺在客廳的沙發上睡覺。突然之間,那隻名叫斯比蒂(Speedy)的山羊跳到她的腿上,接著又跳到她的胸膛,它不斷地跳著,直到將她弄醒。

阿比蓋爾在醒來後,心裏還在納悶,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此時,她眼中所見儘是煙霧,於是她趕緊衝到父母親的房間裏。

布魯斯先生表示,女兒衝進來喊道:屋裏到處都是煙霧,她幾乎不能呼吸了!他醒了過來,驚的跳了起來,隨後發現煙霧是從車庫飄進來的,原來是車庫著火了!他們一家人趕快從臥室的窗戶跳到外面的草坪上。

消防隊隨後抵達現場撲滅火焰。調查顯示,可能是電線問題引發此次火災。雖然布魯斯一家人成功逃生,但房屋裏已經被濃煙和煤灰所毀,慘不忍睹。

布魯斯全家人認爲,是斯比蒂救了他們的命。

阿比蓋爾接受採訪時說,山羊斯比蒂是她收到過的最好的生日禮物。她說:「我很高興在火災發生之前得到它,否則,我們現在可能都不在這裏了。」

現在,他們全家都感謝朋友送給阿比蓋爾這麼珍貴的生日禮物,而她父親也已經把有救命之恩的山羊斯比蒂當成家庭成員了。

這是一個新聞,也是一個奇聞,奇在哪裡呢?奇就奇在滅頂之災的前夕,家裡來了救命恩人。這應該不是偶然的。

碾軋不死的娃

一名1歲半的小姑娘在路邊玩耍,一輛黑色轎車倒車時,將其輾軋到車輪下兩次,看過被監控拍下的鏡頭真是讓人渾身發軟、手腳冰涼。

這事發生在湖北省咸寧市崇陽縣一馬建材城內,因爲太神奇了,一傳十、十傳百,過了一個多星期,記者輾轉找到被軋女孩兒的父親陳先生,他介紹,孩子是他女兒怡怡(化名),今年1歲半,他在一馬建材城開店。事發時女兒跑到旁邊店面外面玩,開車的司機是朋友的兒子,因爲女孩太小,該車又沒有倒車視頻設備,司機看不到他的小女兒,車便倒了過去。

根據網上視頻可以看到,在一店舖外,一輛黑色的車停在旁邊,在倒車時,怡怡在車的後面玩耍,隨後被該車撞倒,捲到後右輪下。這一幕被監控拍了下來,真是驚心動魄,怡怡先被右後輪從腳到頭軋過去後,車抖了下,之後右前輪也從其身上軋了過去……

當車駛過之後,旁邊的人大聲驚呼,沒有人會認爲小怡怡還能有個全屍,認爲她一定被碾壓成了肉餅。肇事現場旁邊的店門敞開著,裡面一位女士不知是聽到孩子哭聲,還是聽到有人驚呼,她站了起來,跑過去,看到小怡怡居然自己爬了起來。她還活著!

事發後,陳先生夫婦趕快把女兒送到醫院檢查,居然無大礙,僅僅臉上有點擦傷,經過敷藥,現在已結痂快好了。內臟和骨頭全都好好的,原來啥樣現在還啥樣。

記者看完監控視頻,感到此事太不可思議了,超乎尋常。於是又去找醫生諮詢,醫生對此現象表示不可理解,驚訝的直稱「孩子命大!」

醫生說,有可能是小孩的骨頭柔韌性比較好。這說不通啊,孩子的骨頭又不是猴皮筋兒。

有人說「車這麼重,孩子怎麼能承受這麼大的重力?從醫學上還難以解釋。」

這禍擱別人身上就沒命了,擱她身上就奪不了命。按中國人的老話說,就是這人生生世世積攢下的「德」非常大才能做到這一點。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