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塗鴉泄露你的「內心秘密」(組圖)

發表:2021-03-03 14: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心理學家們現已弄清,人們塗鴉的題材並不是太多,常見的也就8種類型,而且每種都有自己的一套說法,比如隨手畫很多圓圈,表示憂鬱和孤獨;畫非常簡單的小人兒表示逃避某種責任等等。

螺旋線、圓圈、波紋線

表示憂鬱和孤獨。

畫這些圖形的人對別的問題並不太關心,或者甚至覺得這些問題對自己是種干擾。他們如果不得不幹些別的事,就得盡量早些結束,因為此時的注意力已經集中到自家身上。如果是畫很多圓圈,這是表示憂鬱和孤獨。

花、太陽

表示個性都比較脆弱,卻有著豐富的想像力。

愛畫這種圖形的人個性都比較脆弱,卻有著豐富的想像力。但是他們的內心裏並不像表現出來的那麼快活,而且多半還恰恰相反。

他們多在嚮往友誼與愛情,於是腦子裡想的便不由自主地表現在紙上,那意思是說:你們不要忘了我啊!

別人都不當一回事的那些生活瑣事,很有可能會成為他們痛心、煩躁和不安的理由。

格子

很可能是自己陷入了一種有些不體面和尷尬的境地。

覺得自己陷入了一種有些不體面和尷尬的境地,每一條下筆很重的粗線,表示他們將採取進攻策略。如果最後畫一條線在畫圈上,這表示:問題起碼是從表面上已經解決。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銳角和勻整的橢圓形無休止地交織在一起

說明很無聊。

銳角和勻整的橢圓形無休止地交織在一起,這樣的圖案說明很無聊,聽電話聽膩了,或對開會沒有一點兒興趣,也有可能是對整個生活方式已經興味索然。

十字

表示很苦惱,或是自責,或是受到對方的責難。

女人常用來做點綴物,男人卻賦予它某種嚴謹的意義。不過男女都用來表達一種多半是在打電話過程中所產生的過失感。覺得很苦惱,或是自責,或是受到對方的責難。

非常簡單的小人兒

表示無助或逃避某種責任。

人們一般都是在需要堅決說不,但又說不出來的時候畫這種小人兒。所以,這種小人兒應該看作是一種警告,在告誡自己:可不能認輸啊!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
看穿人的心思,信手塗鴉泄露內心秘密。(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國際象棋棋盤

表示陷入很不愉快或很為難的境地。

很顯然,已陷入很不愉快的境地,嚮往能有一條光明而可靠的大道帶他走出這種困境。

方形、三角形

和別的幾何圖形表示有明確的目的和信念。

這樣的人絕不會輕易受騙上當,他們都有明確的目的和信念,幾乎任何時候都不會隱瞞自己的觀點,很少在自己的敵人、競爭對手和上級首長面前表現膽怯或畏縮。

所畫的幾何圖形越有棱角,他們就更越是對人頤指氣使,但外表上並不總是看得出來。不過這種霸氣束縛了他們的想像力,不讓他們稍有放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