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組圖)

發表:2021-03-09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過去一週大家過得如何?大家如果試著以退為進、無為勝有為的做事方式,事情都應該可以較容易開展。

全世界的疫情,尤其是美國的疫情,像斷崖式的滑落,像是德州、密西西比州已宣布不用戴口罩、全面開放,其他像是加州、紐約州也逐漸開放學校、商店了。

本週已進入「火星雙子」,人們渴望「快速吸收新知」,只要自己起心動念,或朋友邀約,就快速成行。

接下來下一週3/8-3/14各星座運勢如何,我們來聽聽唐綺陽的分析。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唐綺陽3/8-3/14星座運勢週報】

感受到火星雙子的能量了嗎?能說會道的、主持得好的、會說段子、文字犀利、直接的,就是火雙子要捧的人,有機會變得火紅。此外,人們也渴望「快速吸收新知」,追捧觀點書籍,爆買書藉,聽人說書、參與展覽、到處走跳等,只要自己起心動念,或朋友邀約,就快速成行。

此外,火雙子與土水瓶本週三分入相,人際溝通既「積極、快狠準」又有「責任、義務、建設性」,很適合經營人際、建交、應酬,負面展現則使溝通「充滿攻防」,不過,還是要樂觀看待爭執,這意味內涵上大家「急切想達成共識」。

火雙子也有衝動就去旅行、訪友,或購車的慾望,意念來得快去得也快,真心想要,就得一鼓作氣喔。

金牛有海外相關契機,魔羯當心烏龍行為;是誰有神祕感桃花能朵朵開,又是誰應當心跌打損傷或職災?來看唐老師的分析吧!

我們來看一下3月8號到14號這一週星象如何呢?這一週沒有星象的移動,這一週是火星進雙子座的第一週,火星進雙子當然它就是跟在水瓶座的這些星星有了三分相,這意味著我們充滿了溝通的。

充滿溝通能量有幾個效應,譬如說,我們可能會有很多的聚會、邀約、交朋友的機會,那當然也有很多的交談或溝通的能量。

但是火星就有可能是用一種比較刺激性的方式,所以也許有人也會對你挑釁,或者是本來不想講的話,現在忽然把它講出來了,貌似有點像吵架,貌似讓人很煩躁,可是說開來了比悶鍋要好很多。

我們要抱著樂觀的心態來看待這些表面上的爭執,那這也是把問題凸顯出來,要解決他的一個過程。

那我們也可以積極地從事跟風像星座有關的事情,譬如說安排一下旅行,亦或是看一下展覽,參加一些講座……等等這一些讓自己的思考更活絡。然後也可以緩解我們進入新時代的焦慮,害怕跟不上的人最近要趕快動起來喔!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
「火星雙子」起心動念快速成行。(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是如何呢?

工作:金牛、獅子、天蠍跟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可能工作方面跟海外有所聯繫,譬如說跟海外的品牌、廠商,亦或是最近的確有這個跨國的合作……等等這些方案,都蠻有契機的。

獅子星座的朋友以事業工作來說,你要有創新之舉,雖然現在還不是時候,可是你的確要往新的方向前進,蠻適合創業,也蠻適合從頭開始。

天蠍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好像會跟教育或者是老字號有一些連接,如果最近有這樣的境遇好好把握,因為他們都是蠻有背景或蠻有這個文化份量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要主動爭取,而且你的貴人可能是女性,女強人類型,注意一下。

感情:白羊、雙子、天秤跟射手

白羊星座朋友以感情上來說,會有熱心的朋友想要幫你介紹、牽線,或者是就是很正常的大家互動,聊得很開心,這會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

雙子星座的朋友感情反而是有點神祕感,有神秘感反而會很吸引人,也讓你桃花朵朵開,所以最近收斂一點囉!

天秤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可以說最近運勢大好,譬如說戀情浮上檯面,或者是很受別人看好,亦或是有人跟你告白喔!

射手星座的問題可能就是想太多了,亦或是有點糊里糊塗的搞不清楚對方其實在放電,所以你的重點有一點擺錯,對你放電的人你看不懂,然後那個沒有放電的你還想太多,有點烏龍。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遺失、掉錢或者是寫錯數字、匯錯款……等等這樣的烏龍事。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遺失、掉錢或者是寫錯數字、匯錯款……等等這樣的烏龍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錢:處女跟魔羯

處女星坐的朋友,其實最近應該在「籌備金錢」吧!譬如說資源不足,或者是手頭上有一點週轉不靈,有這樣的問題,抑或是你就是那個處理金錢的人,辛苦你了。

摩羯星座的朋友要注意遺失、掉錢或者是寫錯數字、匯錯款……等等這樣的烏龍事。

健康:巨蟹跟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是不是有心事呢?因為最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說不出哪裡有病,但是就是不舒服,或者是胃的部分,亦或是晚上睡不好、心裏亂糟糟,你的確很需要跟好朋友訴訴苦,或者是紓解一下壓力喔!

雙魚星座的朋友可能問題就來自於做事太衝的這件事情上,所以很容易跌打損傷,抑或是在工作方面有職災,所以如果你從事的是比較危險的工作,要多當心。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