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中國已經可以平視世界了 難道以前是仇視?(圖)

發表:2021-03-09 06: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習近平
3月8日,習近平在兩會上(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9日訊】編者按:3月6日下午,習近平看望參加全國政協會議的醫藥衛生界教育界委員。在會上,習近平說:「70後、80後、90後、00後,他們走出去看世界之前,中國已經可以平視這個世界了,也不像我們當年那麼‘土’了……」習近平這句話引起中國網民的大量嘲諷,有網友說「平」視,即大大的視角;也有網友問:難道之前是仇視?

以下為中國數字時代編輯摘自網友評論:

@D***er:不過有點散光

@呂***六:這是不是「中國銀民從此站起來了」的習版

@貓***授:「平」視——他的視角,他的意思是用他的眼光看世界

@l***膿::很快逼宣部會出一個新詞:「平視」,就像」學習」

@bo***m:難道之前是仇視?

@p***S:為什麼不直接俯視

@G***裡:《世界是「平」的》

@波***都:日人報的國際版會出「平視世界」專欄

@有***屬呀:有自己的房子住就好了

@虎***生:還在讀書的00後可能會平視。進入社會的90後沒心思看世界,只能蝸居在國內仰視、甚至跪視房價,教育,醫療這三座大山

@手***磚:說實在的,都有點俯視這個世界了。

@海***兔:大大謙虛了,光抗疫這一項,我們就可以俯視,甚至斜視這個世界了

@大***ss:我覺得這樣挺好的,沒必要搞精選評論,絕大部分網友都是明智且愛國的。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