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生敲詐官員獲重判 官方求刪貼曝光新醜聞(圖)

發表:2021-03-13 07: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0後女生敲詐官員獲重判官方求刪貼曝光新醜聞
中共官員醜聞不斷遭曝光。(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3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國江蘇省一名年輕女性輔警先後與9名中共官員發生不正當男女不正當關係,並以此敲詐官員錢財,最終被判刑和罰款。然而,此案判決書引起社會輿論關注,江蘇警方擔心曝光官員涉貪醜聞而瘋狂施壓要求刪帖,最終引發出更多醜聞

綜合大陸媒體《大江網》和大江新聞客戶端3月12日報導,江蘇淮安市灌南縣法院一份判決書近日在網路被曝光,年輕女輔警許某在與多名官員、公職人員發生關係後,進行多次敲詐勒索,獲得財物372.6萬元。最終,許某一審被判處13年監禁,罰款500萬元。

這份「(2020)蘇0724刑初166號刑事判決書」顯示,許某是連雲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一名女輔警,1994年出生,江蘇灌雲縣人。2019年6月19日,許某涉嫌犯敲詐勒索罪被灌南縣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26日,許某被正式逮捕。2020年1月22日,江蘇省灌南縣檢察院以犯有敲詐勒索罪對許某提起公訴。灌南縣法院於2020年4月立案受理,同年12月17日審理此案做出判決。

2014年3月至2019年4月期間,女輔警許某與9名官員、公職人員發生過不正當的兩性關係,之後以自己購房、懷孕、分手補償等理由,先後向公職人員索要財物多達372.6萬元。其中1人是灌雲縣公安局副局長,3人是灌雲縣公安局轄下派出所所長,1名衛生院副院長、1名灌雲縣四隊鎮中心小學校長、1名灌雲縣婦幼保健院工會主席、1名灌雲縣陡溝衛生院藥庫工作人員,還有1人是非公職人員。

《瀟湘晨報》3月12日報導,許某案判決書所提及的連雲港公安局海州分局路南派出所所長劉某某,後升任連雲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長。但2019年6月連雲港市紀委監委公開通報稱,劉某某接受審查調查。同年8月,劉某某涉嫌受賄罪被批准逮捕,隨後他被起訴。

自由亞洲電台3月12日報導,90後女輔警許某在5年內先後成為多名官員的情婦,敲詐勒索罪案件判決書近日在網絡上被曝光,引發各界關注案件中的官員涉貪問題。大陸警方要求分享判決書的人士刪帖,再次曝光中共官方新的醜聞。

大陸網友認為,涉許某案的官員有貪腐嫌疑,卻未被官方追究責任。因社會輿論談及中共官場與司法問題,連雲港警方不得不出面「滅火」,直接打電話給相關人士要求刪帖,卻被當事人錄下對話內容並公開,讓官方感到非常難堪。

報導引述評論分析稱:「只是把一個敲詐勒索的當事人,這個女輔警,判得那麼重,但是她敲詐勒索的副局長、派出所的所長、醫院的院長、學校的校長的,那些都是公職人員,動輒幾十萬、上百萬的去堵一個女輔警的嘴,他們哪來的這麼多錢?你處理了嗎?他們這個問題是無法自圓其說的。所以說現在著急在滿世界刪帖唄。」

在接到自由亞洲電台記者電話後,灌南縣檢察院回應說:「我知道你說的這個事情,我們不可能向你透露的。我們這個內部處理還沒有開始,都沒出來,都是機密,你還要問,你是要幹嘛?」

報導稱,許某案中的原連雲港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長劉某某,據法院判決書稱他受賄金額超過70萬元,最終僅判2年6個月監禁。

目前,中共當地官方至今沒有公布許某如何成為輔警的相關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