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生敲诈官员获重判 官方求删贴曝光新丑闻(图)

发表:2021-03-13 07: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90后女生敲诈官员获重判官方求删贴曝光新丑闻
中共官员丑闻不断遭曝光。(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狄源德综合报导)中国江苏省一名年轻女性辅警先后与9名中共官员发生不正当男女不正当关系,并以此敲诈官员钱财,最终被判刑和罚款。然而,此案判决书引起社会舆论关注,江苏警方担心曝光官员涉贪丑闻而疯狂施压要求删帖,最终引发出更多丑闻

综合大陆媒体《大江网》和大江新闻客户端3月12日报导,江苏淮安市灌南县法院一份判决书近日在网络被曝光,年轻女辅警许某在与多名官员、公职人员发生关系后,进行多次敲诈勒索,获得财物372.6万元。最终,许某一审被判处13年监禁,罚款500万元。

这份“(2020)苏0724刑初166号刑事判决书”显示,许某是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一名女辅警,1994年出生,江苏灌云县人。2019年6月19日,许某涉嫌犯敲诈勒索罪被灌南县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26日,许某被正式逮捕。2020年1月22日,江苏省灌南县检察院以犯有敲诈勒索罪对许某提起公诉。灌南县法院于2020年4月立案受理,同年12月17日审理此案做出判决。

2014年3月至2019年4月期间,女辅警许某与9名官员、公职人员发生过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之后以自己购房、怀孕、分手补偿等理由,先后向公职人员索要财物多达372.6万元。其中1人是灌云县公安局副局长,3人是灌云县公安局辖下派出所所长,1名卫生院副院长、1名灌云县四队镇中心小学校长、1名灌云县妇幼保健院工会主席、1名灌云县陡沟卫生院药库工作人员,还有1人是非公职人员。

《潇湘晨报》3月12日报导,许某案判决书所提及的连云港公安局海州分局路南派出所所长刘某某,后升任连云港市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长。但2019年6月连云港市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称,刘某某接受审查调查。同年8月,刘某某涉嫌受贿罪被批准逮捕,随后他被起诉。

自由亚洲电台3月12日报导,90后女辅警许某在5年内先后成为多名官员的情妇,敲诈勒索罪案件判决书近日在网络上被曝光,引发各界关注案件中的官员涉贪问题。大陆警方要求分享判决书的人士删帖,再次曝光中共官方新的丑闻。

大陆网友认为,涉许某案的官员有贪腐嫌疑,却未被官方追究责任。因社会舆论谈及中共官场与司法问题,连云港警方不得不出面“灭火”,直接打电话给相关人士要求删帖,却被当事人录下对话内容并公开,让官方感到非常难堪。

报导引述评论分析称:“只是把一个敲诈勒索的当事人,这个女辅警,判得那么重,但是她敲诈勒索的副局长、派出所的所长、医院的院长、学校的校长的,那些都是公职人员,动辄几十万、上百万的去堵一个女辅警的嘴,他们哪来的这么多钱?你处理了吗?他们这个问题是无法自圆其说的。所以说现在着急在满世界删帖呗。”

在接到自由亚洲电台记者电话后,灌南县检察院回应说:“我知道你说的这个事情,我们不可能向你透露的。我们这个内部处理还没有开始,都没出来,都是机密,你还要问,你是要干嘛?”

报导称,许某案中的原连云港公安局海州分局副局长刘某某,据法院判决书称他受贿金额超过70万元,最终仅判2年6个月监禁。

目前,中共当地官方至今没有公布许某如何成为辅警的相关信息。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