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陣營為中共叫屈 「它沒干預大選」(圖)

發表:2021-03-19 09: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的聯邦調查局以及前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去年根據多方調查及報告斷稱,北京當局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干預領域中最富侵略性的勢力。然而,最近拜登政府的調查報告卻為中共背書。而一個美國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更是指責川普時期的調查結果以及巴爾的聲明,公開為中共叫屈。
拜登政府情報部門的最新調查報告將中共政權干預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的可能性一筆勾消,引發了人們對涉及國家安全的重要報告被政治化的質疑。圖為2012年2月,時任中國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和美國副總統拜登在美國白宮羅斯福廳握手交談。(圖片來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政府時期的情報部門以及前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去年根據多方調查及報告斷稱,北京當局是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干預領域中最富侵略性的勢力。然而,最近拜登政府的調查報告卻為中共背書。而一個美國民主黨聯邦參議員更是指責川普時期的調查結果以及巴爾的聲明,公開為中共叫屈。

來自美國康涅狄格州的國會參議員、民主黨人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週三(3月17日)晚間告訴MSNBC,如果巴爾在國會宣誓作證,那他就不能再發表類似(中共干預大選)的評論了。

民主黨參議員為中共喊冤

墨菲聲稱:「巴爾沒說實話:沒有人得出結論說中國比俄羅斯威脅更大(干預大選)。」

墨菲針對2020年9月巴爾與CNN主持人沃爾夫.布利澤(Wolf Blitzer)採訪中的一段剪輯做出反應。

當時,布利澤詢問巴爾,俄羅斯、中國或伊朗是否「在這一領域(干預大選)是最確定的、最具侵略性的?」巴爾對此回答:「我相信中國是。」

當被進一步追問時,巴爾表示中國比俄羅斯更具侵略性,他已經「看到了情報」。

他說:「這就是我得出的結論。」

墨菲稱其為「不一般的剪輯」。他揚言,巴爾「在與沃爾夫.布利澤交談時沒有宣誓。」

「所以你必須看看是否是當他受到做偽證威脅、有後果的時候,他才做出那些『評論』。」

墨菲接著挑明瞭自己將中共政權撇出去的意圖。

他表示巴爾的言論與川普政府相吻合,後者輕描淡寫克里姆林宮為幫助前總統重新當選所做的努力。從而墨菲暗示,北京沒有干預,川普政府強調中共政權的干預是為了讓人們對拜登的當選產生質疑。

民主黨人說,川普團隊「使用中國,試圖欺騙人們以為存在更嚴重的威脅」。

但墨菲承認他並不是在說北京沒有能力干預美國大選。並補充說,美國應該保持警惕。

幕後博弈 拜登陣營為中共洗白

分析監察員兼長期情報官員巴裡.祖拉夫(Barry Zulauf)在2021年1月發布的長達14頁的報告,該報告發現,美國情報機構在對2020年美國大選外國影響力的評估中存在政治化問題。

其中包括,分析專家因為他們不同意川普政府的政策而刻意隱瞞了北京當局干預努力的信息。

對於外國干預美國大選的調查,拜登政府的美國國家情報委員會週二(3月16日)發布的解密報告與川普政府時期的報告大相逕庭。支持拜登、反對川普的中共政權被一筆勾銷,而對不看好拜登的俄羅斯卻大書特書。

報告指大選中俄羅斯一直試圖削弱拜登的總統候選人資格,而伊朗則試圖破壞前總統唐納德.川普。

對於北京當局,報告稱,以「高可信度」確定,「中國沒有部署干預措施」,「其被認為沒有部署旨在改變11月選舉結果的干預努力。」

中共是否干預了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

前美國總統川普在整個大選週期中一直譴責中共政權幫助拜登「竊取」了總統大選,而他實際是真正的勝利者。

無可爭議的事實是源自於中國武漢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摧毀了川普吸引選民的巨大經濟成就。

尤為嚴重的是,大流行導致了美國歷史上最大規模的郵寄選票投票。那也是引發選舉欺詐、違規和舞弊爭議與鬥爭的導火索和巨大問題所在。

備受爭議並被多次告上法庭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機系統和中共控制的國有公司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而據美國民主黨籌款委員會網站「藍色行動」(ActBlue)的信息,有大量以地道的中國人名字提供的捐款,捐款金額驚人。

大選中,北京當局並不避諱其支持拜登、反對川普的態度。

2020年8月,中共喉舌媒體《環球時報》刊登題為「拜登更容易打交道」的文章,直接表明北京支持其家族多年來與中國有生意往來的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當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