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阵营为中共叫屈 “它没干预大选”(图)

发表:2021-03-19 09: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政府时期的联邦调查局以及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去年根据多方调查及报告断称,北京当局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干预领域中最富侵略性的势力。然而,最近拜登政府的调查报告却为中共背书。而一个美国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更是指责川普时期的调查结果以及巴尔的声明,公开为中共叫屈。
拜登政府情报部门的最新调查报告将中共政权干预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的可能性一笔勾消,引发了人们对涉及国家安全的重要报告被政治化的质疑。图为2012年2月,时任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和美国副总统拜登在美国白宫罗斯福厅握手交谈。(图片来源: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前总统川普(特朗普)政府时期的情报部门以及前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去年根据多方调查及报告断称,北京当局是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干预领域中最富侵略性的势力。然而,最近拜登政府的调查报告却为中共背书。而一个美国民主党联邦参议员更是指责川普时期的调查结果以及巴尔的声明,公开为中共叫屈。

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国会参议员、民主党人克里斯.墨菲(Chris Murphy),周三(3月17日)晚间告诉MSNBC,如果巴尔在国会宣誓作证,那他就不能再发表类似(中共干预大选)的评论了。

民主党参议员为中共喊冤

墨菲声称:“巴尔没说实话:没有人得出结论说中国比俄罗斯威胁更大(干预大选)。”

墨菲针对2020年9月巴尔与CNN主持人沃尔夫.布利泽(Wolf Blitzer)采访中的一段剪辑做出反应。

当时,布利泽询问巴尔,俄罗斯、中国或伊朗是否“在这一领域(干预大选)是最确定的、最具侵略性的?”巴尔对此回答:“我相信中国是。”

当被进一步追问时,巴尔表示中国比俄罗斯更具侵略性,他已经“看到了情报”。

他说:“这就是我得出的结论。”

墨菲称其为“不一般的剪辑”。他扬言,巴尔“在与沃尔夫.布利泽交谈时没有宣誓。”

“所以你必须看看是否是当他受到做伪证威胁、有后果的时候,他才做出那些‘评论’。”

墨菲接着挑明了自己将中共政权撇出去的意图。

他表示巴尔的言论与川普政府相吻合,后者轻描淡写克里姆林宫为帮助前总统重新当选所做的努力。从而墨菲暗示,北京没有干预,川普政府强调中共政权的干预是为了让人们对拜登的当选产生质疑。

民主党人说,川普团队“使用中国,试图欺骗人们以为存在更严重的威胁”。

但墨菲承认他并不是在说北京没有能力干预美国大选。并补充说,美国应该保持警惕。

幕后博弈 拜登阵营为中共洗白

分析监察员兼长期情报官员巴里.祖拉夫(Barry Zulauf)在2021年1月发布的长达14页的报告,该报告发现,美国情报机构在对2020年美国大选外国影响力的评估中存在政治化问题。

其中包括,分析专家因为他们不同意川普政府的政策而刻意隐瞒了北京当局干预努力的信息。

对于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调查,拜登政府的美国国家情报委员会周二(3月16日)发布的解密报告与川普政府时期的报告大相迳庭。支持拜登、反对川普的中共政权被一笔勾销,而对不看好拜登的俄罗斯却大书特书。

报告指大选中俄罗斯一直试图削弱拜登的总统候选人资格,而伊朗则试图破坏前总统唐纳德.川普。

对于北京当局,报告称,以“高可信度”确定,“中国没有部署干预措施”,“其被认为没有部署旨在改变11月选举结果的干预努力。”

中共是否干预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前美国总统川普在整个大选周期中一直谴责中共政权帮助拜登“窃取”了总统大选,而他实际是真正的胜利者。

无可争议的事实是源自于中国武汉的COVID-19病毒大流行摧毁了川普吸引选民的巨大经济成就。

尤为严重的是,大流行导致了美国历史上最大规模的邮寄选票投票。那也是引发选举欺诈、违规和舞弊争议与斗争的导火索和巨大问题所在。

备受争议并被多次告上法庭的多米尼(Dominion)投票机系统和中共控制的国有公司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据美国民主党筹款委员会网站“蓝色行动”(ActBlue)的信息,有大量以地道的中国人名字提供的捐款,捐款金额惊人。

大选中,北京当局并不避讳其支持拜登、反对川普的态度。

2020年8月,中共喉舌媒体《环球时报》刊登题为“拜登更容易打交道”的文章,直接表明北京支持其家族多年来与中国有生意往来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