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婚顧炎出軌 囂張小三之父為軍中高官(圖)

發表:2021-03-21 2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婚顧炎出軌囂張小三之父為軍中高官
女醫生丈夫出軌求助無門,江蘇軍嫂微博維權閱讀破10億。(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1年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江蘇蘇州一名軍人的妻子在網路上曝光,其丈夫顧炎與另一名女軍人瀋靜雯婚外情,文章在3日內閱讀量超過10億。東部戰區19日回應,舉報屬實,涉事者已調離工作崗位。但有網民批評處罰過輕,並質疑小三的副師級軍官父親背後勢力驚人。

綜合媒體報導,女事主袁某交代,她與顧炎是初中同學、高中校友,後來顧入讀軍校,袁某則去了醫科大。到2013年兩人相戀,2016年登記結婚,育有一子。2020年因受疫情影響,顧炎所在部隊封鎖,與妻子8個月未見,期間出軌。

據稱,顧炎去年6月在軍隊解封后回家,卻性情大變,多次打罵妻子;隨後更謊稱軍隊提前召回以與情婦瀋靜雯私會。顧炎初時不承認發生婚外情,但瀋靜雯則主動聯絡她,威脅她和顧炎離婚,否則就對她和兒子報復。據稱袁某在此壓力下已同意離婚。

袁某指,瀋女長期在微博發文晒恩愛,還詛咒其子並辱罵她,甚至直接威脅她家人和朋友,顧炎則多次家暴令其送醫。她曾向部隊領導投訴,指該女軍官破壞軍婚,是嚴重犯法行為。

袁某稱,因瀋靜雯的父親是副師級軍官,部隊沒有處理,她將事件始末在網路上曝光,引發軒然大波。隨著事件不斷發酵,輿論壓力下,73181部隊所在的東部戰區回應事件屬實。

東部戰區陸軍官微3月19日通報稱,2020年10月底,接到顧某妻子袁某關於顧某、瀋某的信訪舉報。經查顧某、瀋某違反生活紀律情況屬實,已於2月3日給予兩人黨紀處分,並調離工作崗位。

通報發出後,不少網友質問,即然2月3日已經查處了二人,為什麼現在才通報?還有人質疑,為什麼袁某舉報後微博不斷刪貼,禁止相關討論?

經查證,73181部隊為東部戰區陸軍第七十二集團軍七十二特種作戰旅,總部位於上海黃埔區。該特種作戰旅前身是上海警備區特警團。

據指,瀋靜雯的父親是瀋斌,早期曾任駐蘇州裝甲旅政委副師職,後轉業至蘇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副局長。

此事在網路上引發熱議,據稱截止21日凌晨,在微博上關於「顧炎瀋靜雯」的標籤已吸引10.6億人關注,卻上不了熱搜。

有網友大罵:「瀋靜雯說話談吐像個低能兒,行為上像個軍妓,國家沒人了麼,這樣的品種也能進部隊,還能當上部隊領導?誰給她一路開的綠燈?是不是應該一起出來受罰?還有,對她進行調離工作崗位是什麼處罰?給她撓痒痒嗎?」

也有網友評論稱:「豆瓣、知乎、微博三大陣營半天的功夫已被撤得干乾淨淨。這女的後臺真可怕。」

「我還以為什麼大官 一個退伍中心的主任就讓她這麼囂張?真沒見過世面。」

「就一個中心主任的女兒就這麼狂?」

「這囂張勁我還以為她爸是哪個司令呢。」

有臺媒評論指,在中共體制下,「軍二代」可以就讀軍校特設的「部隊幹部子女專屬班」,畢業後可「隨心分配」至待遇條件優厚的部門,而根本不用擔心會被發配至如守大橋、巡邊防等高危荒蕪艱險之地。一位師級幹部,轉業至地方任副局長後,竟然還能左右並影響軍方一個集團軍高層的內部決定。中共體制下的一官半職就可以膽大妄為,位高權重就可無法無天、肆意踐踏普通民眾的人格與感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