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中共國的國家「機密」說開去

作者:陽劍 發表:2021-03-29 03: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上海黃浦區政府食堂菜價視頻拍攝者被以「泄露國家機秘抓捕」的事件繼續發酵,據知情人透露,黃浦區有關部門正在整頓,避免一切可能泄露的機秘再次被泄,並對食堂管理人員、拍攝者的家人或教育或威脅,以泄內心惱羞憤怒之情。不過,民眾始終還是沒有弄明白,政府食堂的菜價都是公開的,怎麼就成了國家的「機」「密」了呢?難道政府大樓裡上班的人特殊福利都是國家機密?

咸菜肉糜1.5元/份;蔥油黑木耳1.5元/份……菜價是比外面至少便宜7、8倍,這讓人想到,怪不得前段日子,有個地方黨委的書記,看到他一個看不順眼的手下到食堂來吃飯,給了他一個巴掌:「你也有資格到到這兒來吃?」要不是這個挨巴掌的家屬泄露「國家機秘,」我們老百姓倒真不知道,握有公權力的人想打人想抓人可以如此隨心所欲。

誰給他們的膽量?當然是共產黨。共產黨從歷史上到今天新冠疫情防控,都是書記的話就是法,書記要誰死誰活誰就得死得活,書記說了誰可以不登記進入封閉小區誰就是不會染疫的。王立軍挨了薄熙來一巴掌後,也是學乖了逃到美使館,要不早被得抑鬱症了,老百姓哪裡還能知道谷王偷情的「國家機密?」

不過,黨官說的很多國家機密,很多往往是黨官自己透露的。比如上面提到的「谷王機密」正是薄在法庭上透露的。從江澤民包養孫輩歌星到四川縣官的公開嫖「雞」,從周永康包養「殃」視小三到上海官場公開把小秘當小蜜,哪個不是能走進政府大樓或接近共黨高官的人透露出來的?妓女、小偷、二奶……,在中國附體國,都是總參、國安局的專家、高手。在這裡,國家機密變成了「雞」「蜜」。共黨,隨便以權力的名義強姦國家,以機密的名義強姦權力。如果有一天,官員家屬也好,二奶小偷也罷,知道今天大樓裡發禮品了,他們辦公室門口又種名貴花木……要不嘴上貼膏,都得成法律的被姦者。

據悉,上海多地政府食堂的廚師都是星級大廚,食堂每份菜量也多,很多人還往家裡裝。一份菜固然數量不大,但是天長日久,積沙成山,那全國,又有多少個「上海食堂」呢?能拍攝視頻的「法律上的被姦者」,全國又有幾個呢?

除了以上,中共還把共黨高官的漢奸行為、出賣國土、偽造學歷等視為國家機密,更荒唐的是,把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當作國家機密。有個鄉村派出所的610干警綁架一位煉法輪功的農民,大叫:你的罪行就是泄露國家機密!當時,這位農民指著對面跳廣場舞的一群大媽說:她們在跳中國舞,你莫不要說成是模仿神韻,全是泄密者?

路以示目,是夏朝滅亡前的一個社會民態。中共是馬列附體,當然不能與中華歷史朝代相比,它的死,絕對是這個星球上從來沒有的異象。不過,先要搬掉共黨這條蛀蟲,還靠全國人民努力。天滅中共喊了多年,現今全世界110多個國家明確表態不歡迎共黨,中共為什麼還沒有滅掉呢?寫這篇文章前,有位法輪功學員對我說:「如果每個大法弟子都修得無私無執,洗淨自身並幫助中國人洗掉身上的黨文化,共黨馬上就完,中華就太平幸福。」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