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五大UFO目擊案例 小飛機遭遇UFO後消失(圖)

發表:2021-04-05 06: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澳洲的UFO案例少是種種原因給人的錯覺而已,實際上澳洲UFO目擊案例一點也不少。
澳洲的UFO案例少是種種原因給人的錯覺而已,實際上澳洲UFO目擊案例一點也不少。(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墨西哥、巴西、加拿大、英國、中國等都被UFO光臨過,而面積很大的澳洲卻沒有什麼驚人的UFO目擊案。其實,澳洲的UFO案例少是種種原因給人的錯覺而已,實際上澳洲UFO目擊案例一點也不少。

「澳大利亞近距離遭遇資訊網絡」(Australian Close Encounter Resource Network)的創始人和負責人瑪麗.羅德威爾(Mary Rodwell)介紹,她每週都接到新的UFO報告,經常有來自澳洲的案例,但因為澳洲的面積大、人口稀疏以及很多案例在偏遠地區而來不及報導,所以顯得數量很少。」她表示,澳大利亞皇家空軍(RAAF)在上個世紀90年代正式停止UFO目擊案例調查。

羅德威爾說:「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拍攝到目擊視頻,或者目擊者也不願意談起這些事情。在偏遠地區,那些農場主會看到一些異常物體,他們會經歷一些事情。」羅德威爾表示,澳洲至少有五大UFO目擊案,至今影響很大。

飛行員瓦倫提斯失蹤案

1978年,20歲的飛行員及UFO愛好者斐德列克.瓦倫提斯(Frederick Valentich)駕駛一架輕型小飛機在澳大利亞陸地南部與塔斯馬尼亞之間的巴斯海峽上空飛行。

空管中心接到瓦倫提斯的無線電報告,他的飛機上空盤旋一個300米大的物體。瓦倫提斯描述:「這不是一架飛機。它的外殼有一個綠燈及發出金屬光,正向我飛來。」之後,瓦倫提斯的無線電信號消失,而且他的飛機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諾爾斯一家人的奇遇

羅德威爾等UFO愛好者認為,1988年,菲耶.諾爾斯(Faye Knowles)和她三個兒子的經歷是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密切接觸」案例。而且,這個案例還有其他目擊者可以提供證據。

諾爾斯一家人看到空中出現一個蛋形發光物,於是驅車高速追趕。之後,他們發現自己的汽車被UFO提離地面,並觸摸到黑色灰塵,聽到尖叫聲及嗅到難聞的氣味。

諾爾斯的大兒子說:「我感覺自己的大腦被吸走了。」

韋斯托爾高中目擊事件

1966年,墨爾本的韋斯托爾州立學院及高中(Westall State School and Westall High School)的師生及周圍居民共100多人看到天空飛來三個金屬物體,並在附近盤旋。

隨後,目擊者聲稱他們受到「黑衣男子」的訪談。老師說,警察和軍方人士告訴他們不要再提起這個事件。

澳洲政府未對大眾公佈事件調查結果。2014年的解密文件披露,當時官方曾對金屬圓盤降落的地點進行了放射物質檢測。

凱利.查希爾遭遇綁架案

澳大利亞婦女「凱利.查希爾」(化名)遭遇綁架事件。1993年,凱利和丈夫在丹德農山脈駕車行駛時,看到一個大卵圓形飛艇。他們為了看得更清楚,向那個物體靠近,之後他們發現自己似乎癱軟地坐在車裡。

這對夫婦離開那個地方回到家後,知道他們失去了一個小時的記憶,而且凱利在她的肚臍附近找到一個有痛感的三角形標記。

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裡,凱利不時地回憶其當時的遭遇,後來她在電視公開講述她被UFO綁架的經歷。

自稱UFO首都的Wycliffe Well區

Wycliffe Well位於北部地區的一個小鎮,自稱為UFO首都,是UFO愛好者的樂園。據說,這個地方每天晚上都有UFO。

羅德威爾說:「確實會有一些地方經常出現UFO。」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