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集中營倖存者揭中共暴行:老父被活活逼死(圖)

發表:2021-04-06 0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祖木來提.達沃特
祖木來提說,在營地裡被毆打是家常便飯,人人自危,哪怕有些許善舉也會被管理人員認定成抵抗行為,同情被關的體弱多病者是十分危險的,善舉換來的就是無情的拳腳。(圖片來源:看中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4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真瑜採訪報導)2019年1月,在巴基斯坦駐北京大使館的不懈努力下,38歲的維吾爾女商人祖木來提.達沃特(Zumret Dawut)帶著3個孩子終於逃離了新疆。返回新疆的2年多來,祖木來提飽受煎熬,她被送進新疆再教育營,遭遇強制結紮,獲釋後一直被全方位監視,而她的遭遇僅僅是數百萬維吾爾人的一個縮影,在中共的恐怖統治下,超過100萬維吾爾人被送進集中營,他們的遭受著與祖木來提一樣的痛苦。

祖木來提回憶,2018年她跟孩子回國探望父親,烏魯木齊警察為了防患於未然,將祖木來提送進集中營進行再教育,目的是在思想上杜絕其與境外恐怖份子接觸的可能性,祖木來提說,被送機集中營的人都是以莫須有的罪名失去自由。

2017年底,紅色恐怖已經蔓延到烏魯木齊,中共要求所有在烏魯木齊的少數民族必須通過安全檢查,即在手機上安裝監控軟體,嚴查維吾爾人的手機中安裝VPN、WHATSAPP、FACEBOOK等境外軟體,同時也審核手機內容,手機裡凡帶有伊斯蘭特色的星星月亮等同於涉嫌恐怖活動。

祖木來提表示,自己所在的再教育營中,30%的維族人是因為手機被關入集中營,另外有30%是因為在私人場合使用維吾爾語言、做禮拜、戴頭巾、蓄鬍鬚而被捕,其餘被關的人大多遭舉報被關。父子、兄弟、姐妹被一同關入集中營的現象十分普遍,基本上每個維吾爾人或多或少都有家人被關。

祖木來提說,在營地裡被毆打是家常便飯,人人自危,哪怕有些許善舉也會被管理人員認定成抵抗行為,同情被關的體弱多病者是十分危險的,善舉換來的就是無情的拳腳。集中營中禁止一切宗教行為,呼喚真主的被當作傳播病毒,祖木來提曾因為祈禱被強灌過鎮靜劑,僅兩個月的集中營生活就讓她長期小便失禁。

為了能離開再教育營,祖木來提被迫接受絕育手術,即便祖木來提保證不會再要孩子也沒用,她的丈夫曾向院方表示自己願意代替妻子做結紮手術,但烏魯木齊縣醫院稱,祖的老公是外國人他們無權管轄,要求祖木來提必須配合。強制結紮後,祖木來提還不得不向院方付了手術費用。

離開再教育營後,官方給祖木來提一本愛國手冊,手冊規定諸如升國旗、唱紅歌、進行義務勞動等活動,滿分100分,90分以下算不及格,不及格的代價就是再次進入集中營。

為了不進集中營,政府說什麼維吾爾人就要幹什麼,其中就包括扎棉花、修路、種地等體力勞動,且一切都是義務。儘管政府為在教育營外的人員辦有300元每月的低保,但因為高壓政策維族人大多失去了工作機會,這300元對他們來說是杯水車薪,如果把300元當作頂著烈日進行繁重勞動的工資,這樣的工作顯然是一種奴役。

回到家後的祖木來提的生活完全處在被監視中,手機安裝了淨網衛士,一切隱私皆無,電話中說句維語就可能是再次進入集中營的罪證。家中的電卡、天然氣卡也被監控,用度與之前有差別立即會被官方質詢。祖木來提的每個家人被強行安排了漢族「親戚」,他們每個月在祖木來提家連吃帶住10天,只支付20月人民幣的伙食費,同時監控祖木來提一家人的言行舉止。

祖木來提說,因為很多維族人被關進集中營,孩子無人照顧,但凡哪個維族人稍有惻隱之心後果都是災難性的。隨著被關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孩子衣食沒有了著落。於是政府建立了相應的收容中心,在收容中心內,中共有計畫的告知孩子們豬肉羊肉都是肉,並強行要孩子們吃豬肉。祖木來提說,有一位巴基斯坦男人聽到孩子說在收容所裡吃了豬肉頓時內心崩潰,在機場裡哭成淚人。

38歲的祖姆雷特.道烏特(Zumret Dawut)是又一名被北京抹黑的維吾爾族婦女。中國官員將她定性為「自卑者」,同時否認她已被絕育或曾經被關押在拘留所中。

祖木來提的丈夫是巴基斯坦公民,在巴基斯坦駐北京大使館的懇求下,2019年1月,祖木來提夫婦及其三個孩子被允許離開中國前往巴基斯坦,最終從那裡移居美國。

來到美國後,祖木來提並沒選擇沉默,她勇敢的將其在新疆的遭遇公之於眾。中共立即回應稱祖木來提受到西方勢力控制,刻意抹黑中國、抹黑新疆。當地派出所也打來電話暗示祖木來提稱,你的家人都在我手上。

2019年9月27號,祖木來提在聯合國向各國代表講述了新疆的紅色恐怖,10月12號,祖木來提微信中為數不多的一個漢族人告訴她,她的父親死在了派出所裡。

祖木來提說,她的爸爸原本健健康康的,再次看到視頻他的屍體已經被車拉走,村子裡的人都說父親是因為自己去世的。如果不是嫁了巴基斯坦人,別說美國,走出集中營都是不可能的。自己的家庭遭遇如此變故,只是整個維吾爾人苦難的一個縮影。

祖木來提表示,保護動物的名字誰都知道,澳大利亞森林著火了,全世界的人們能看到動物的遭遇,每個人都想幫助澳大利亞的動物。維吾爾人的遭遇慘過澳洲的動物,但人們對維吾爾的苦難還知之甚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