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UFO突現 辛巴威男摔下摩托受傷(圖)

發表:2021-04-07 0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外星人飛碟(16:9)
目擊UFO突現 辛巴威男摔下摩托受傷(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3月26日,辛巴威一名47歲男子在下班回家時,突然目擊不明飛行物-UFO,嚇得摔下摩托車而不幸受傷,經送醫治療後,現在已在復原中。

據《ZBC新聞》報導,辛巴威一個名叫米安波(Richman Myambo)的男子正在回家時,發現天空中有異常的光線,隨後傳來震耳欲聾的噪音。他說聲音是造成他摔倒的原因。

他說:「我早上9點左右正騎著摩托車回家,當時我目睹了天空中奇特的燈光,」

他還聲稱看到過不明飛行物本身。他在事後報導說:「該物體看起來像是一枚帶火的火箭。」

米安波表示,他在返家途中看到天空中有奇怪的光在移動。他試圖專心騎車,但在閃光之後出現的聲音,讓他因為驚恐而摔下摩托車,還弄傷了腿。他當時以為他快死了。

米安波說,他在目擊這個如火箭般的UFO時,他人很清醒。「我當時是百分之百的清醒,但我很困惑,因為我以為我遇到了人們在黑暗中和濃密的樹林中會看到的奇怪事物。那個物體看起來像一個火箭,而其後方會噴火。」

儘管有關當局並未說明那個UFO是否有降落,但此一事件已經讓齊平加的居民議論紛紛。

有居民聲稱,他們看到一團明亮的光,隨後出現一聲巨響和震動,另有其他人將這起事件描述為兩個星體的碰撞。

與此同時,當地氣象局證實說,那個奇怪物體確實有被觀察到,但他們尚未發表官方聲明。

米安波因為腿傷而在隔天(3月27日)前往齊平加地區醫院(Chipinge District Hospital)就醫,現在已經在復原之中,同時,他仍在努力瞭解他目睹的奇怪事件。但他仍無法斷言他看到的UFO到底是什麼。

就在上個月,一位飛機駕駛員報告說,在新墨西哥州上空飛行時發現了一個無法解釋的物體。

美國聯邦航空局聲稱,他們的空中交通管制員沒有看到不明飛行物,飛行員稱該不明飛行物是「一個長圓柱狀物體,幾乎像巡航導彈。」而且,自從「中共病毒」大流行開始以來,據說在美國和加拿大發現的不明飛行物增加了50%以上。

對於米安波所謂的目擊事件是否會提出更實際的解釋還有待觀察。奇平格氣象服務部門已確認該地區異常活動,但他們未發布任何進一步的信息。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