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遠離疾病?古人一大絕招告訴你(圖)

作者:玉恆 發表:2021-04-09 1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論正與邪,你要進哪個門,都得由自己做決定。不過,唯有真正選擇正教,方能得救。
無論正與邪,你要進哪個門,都得由自己做決定。不過,唯有真正選擇正教,方能得救。(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全世界都有正教和邪教同時流傳,但因為有的邪教擁有眾多信徒,導致旁人會以「信徒數量」做為評判信仰的標準,遂將邪教誤以為是正教。其實,無論正與邪,你要進哪個門,都得由自己做決定,這就是說,每個人都有一個選擇的機會。選擇邪教的人,在短時間之內,或許能夠獲得到一點利益,但從長遠來看,這些信徒的壽命會短、也會出現很多的疾病。因此,遠離疾病的一項最根本方式,就是擁有正統信仰。

張應改信正教 妻子疾病得祛

《辯正論》記載:晉朝歷陽郡有個叫張應的,一開始信奉魔教,娶的媳婦卻是信奉佛教人家的。咸和八年,他搬到蕪湖居住,妻子病了,於是請求魔神消災治病,將家裡的錢財花完了,病仍然沒有好。妻子說:「我是信奉佛教人家的女兒,為我求神治病,應該到寺廟裡去。」張應來到廟裡,見到了竺曇鏡和尚,和尚對他說:「佛教拯救一切生靈,但是你必須誠心地拜佛修行。曇鏡明天可以到你家去。」

陳應回到家裡,當天晚上夢見一個人,身高五六尺,快步走進門來對他說:「這戶人家冷落寂寞,是因為你的心靈不乾淨。」看見曇鏡跟在這個人的身後,於是又說:「這戶人家就要走上正路並恢復興旺,不應該再受到責備了。」張應睡醒了以後,便點燃火把連夜趕製高座及鬼子母座。曇鏡在吃早飯時來到。佛龕已經做成。張應將所做的夢說了出來,於是夫妻倆人開始遵守佛教的五種戒律,誠心拜佛,妻子的病很快就好了。(出自《辯正論》)

心存正念 禮儀祥和

人信奉正教,是可以去掉疾病的。因為一個人如果心存正念,那麼同樣的正的因素也會聚集過來,這跟所謂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原理是一樣的。況且,不是有句話這麼多的嘛,「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世人的一思一念都是被另外空間的神佛所窺測、知曉的。因此當我們自以為自身背地裡幹的壞事或是滿腦子的歪主意、壞心眼,在沒有人看見、知道的情況下,是絕對不會造成任何影響的,就可以心安理得了,這樣就是大錯特錯了。倘若,心思不正,又接觸邪惡之人事物,對己身更會造成重大壞影響,我們豈能不嚴肅以對?!

此外,很多有正念的人,外觀看上去都非常的陽光,這樣的人除了自己是心情愉悅之外,也能帶給別人快樂,當然,他也會遇到很多的好事、懂得與他人分享好事;至於信奉邪教的人,心靈會變得陰暗,表情兇狠,當然也會遇到很多的倒霉事。

總而言之,心存正念的人,是大家喜歡的人,也是幸運的人;反之亦然。再者,邪不勝正,時候一到,諸多邪惡的、不正的是必定要遭到老天淘汰掉的。若是明白了正與邪,願君抓住良機,為自己選擇一條光明的正途,這樣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責任編輯:吾星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