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預測:2024一位「共和黨人」贏得白宮(圖)

發表:2021-04-12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預測,僅僅只能是「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將在2024年贏得美國總統職位。這進一步激起了人們對他潛在的政治抱負的猜測。
川普在美國共和黨全國捐助者峰會上發布了令其支持者振奮的消息:2024將是一位共和黨人贏得大選。他問:「會是誰呢?」圖為保持樂觀精神、一直在戰鬥的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圖片來源:合成圖;川普,MARK MAKELA/GETTY IMAGES;國旗,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4月12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預測,僅僅只能是「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將在2024年贏得美國總統職位。這進一步激起了人們對他潛在的政治抱負的猜測。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捐助者峰會在棕櫚灘的四季度假勝地舉行,週六(4月10日)晚,參加者前往海湖莊園聽取了川普的演講。

川普在閉幕式講話中預測,由於喬.拜登(Joe Biden)「不受歡迎」的措施,共和黨將首先在2022年中期選舉中取得收益,然後在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中獲勝。

據多家媒體報導,川普在準備的發言稿中說:「我今天晚上充滿信心地站在妳們面前。」

「我們將在2022年奪回眾議院,並重新奪回參議院。」

「然後,到2024年,一名共和黨候選人將贏得白宮。」

川普還告訴捐助者,他希望在即將舉行的選舉中擴大共和黨的選民基礎,並揭示了共和黨應是為了人民作戰的政黨。

他對捐助者說:「勝利的未來的關鍵將是建立在過去4年中我們驚人的(讓美國偉大)運動所取得的成就的基礎上。」

「在我們的領導下,我們歡迎千百萬的新選民加入共和黨聯盟。」

「我們將共和黨轉變成一個真正為所有美國人而戰的政黨。」

這位前美國總統過去曾暗示可能將參加2024競選。在2月的保守黨政治行動大會(CPAC)上的講話中,他對自己參加白宮的第3次競標口氣輕鬆。

「其實,你也知道,(民主黨實際2020年)剛剛失去白宮,但(他們卻入住了白宮)這就是那些(醜惡的)事情之一。」他說到,隨即話鋒一轉。

「但是誰知道呢?誰知道呢?我甚至可以決定第3次擊敗他們,怎麼樣?」

川普在週六晚發表講話的後半段宣稱「一位共和黨總統將凱旋返回白宮」,然後熱情地詢問哪位候選人最有可能贏得2024年大選。

「我想知道會是誰。」他對歡呼的人群說到。

「誰?誰?那會是誰?我想知道。」

如果川普進入,對於潛在的2024年競爭者群組,其將動搖競選。

除了川普之外,根據CPAC期間的粗略民意調查顯示,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呼聲最高。

另一方面,拜登是美國歷史上最老的總統,他也表示計畫在2024年競選連任。

他在就職以來的第一次新聞發布會上說:「答案是肯定的,我的計畫是競選連任。」「那是我的期望。」

拜登並語出驚人的揚言2024年共和黨將消失。

他說:「我不知道(到時候)是否會有共和黨。」「你知道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