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4月再次「隱身」未陪同汪洋調研(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21-04-16 14: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布小林 內蒙古 汪洋 官媒
自1月26日突然暈倒之後,中共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至今依然沒有公開露面。(圖片來源:網絡圖片)

【看中國2021年4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中共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從1月26日在內蒙古人大會議做報告突然暈倒之後,沒有出席今年在北京召開的「兩會」,只在官媒露面了兩次就消失了,甚至在中共政治局常委汪洋考察內蒙古期間,布小林始終沒有現身。

官媒新華社報導,4月12日至14日期間,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率領調研組在內蒙古自治區進行調研,分成4個小組分別到呼和浩特、包頭、通遼、錫林郭勒等地。汪洋近日在當地調研時稱,要加快普及「通用語言文字」,做好「國家統編教材」推行工作,即要求加快推進漢語教學和統編教材。

經過《看中國》記者查證,官媒央視新聞聯播畫面顯示,汪洋在調研期間,只有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時常陪同,身為內蒙古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始終沒有現身;官媒新華社的報導也沒有提及布小林。

隨後,《看中國》記者查看了中共自治區內蒙古政府官網、官媒《內蒙古新聞網》近期消息,發現自從3月31日之後,布小林就再沒公開露面。無論是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召開常務會議研究分析一季度經濟形勢,還是內蒙古自治區政府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集體學習會議,官網、官媒都聲稱:「受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委託,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張韶春主持會議」。

1月26日,中共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開幕,布小林以自治區主席身份在會議做工作報告。據網上流傳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播放的畫面顯示,當布小林講述工作報告中第六個方面「生態環境持續改善」的時候,突然聲音變得模糊不清,時斷時續,最終完全沒有聲音。現場出現了騷動的狀況。

主席台上的人目光都轉向講台,部分是甚至是離席站立。隨後,有10多名幕後工作人員跑向講台,其中4、5人抬走了疑似失去知覺的人在此過程中,中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石泰峰曾一度中止主持會議,並到後台了解布小林的情況。最終,會議直播被中斷。

1月29日,內蒙古政協會議閉幕時,布小林沒有現身出席。1月30日,內蒙古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閉幕式時,身為自治區的主席布小林依然「隱身」。不僅如此,官方也沒有公開對布小林突然暈倒及健康狀況發表評論。

官媒新華社報導,3月5日下午,習近平參加內蒙古全國人大代表團審議時發表講話,要求推廣普及漢字,「特別要從青少年教育抓起」,全面推行中共「國家統編教材」。

從新華社報導中以及視頻畫面顯示,內蒙古自治區布小林並沒有現身參加會議。

自從官媒《內蒙古新聞網》、《內蒙古日報》報導出席3月22日內蒙古糧食高質量發展指數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之後,布小林只公開露面了一次,在3月30日上午出席了自治區政府在呼和浩特召開金融支持自治區「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政金企對接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