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主黨控制的國會 絕大多數選民不滿(圖)

發表:2021-04-20 05: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美國民主黨控制的新一屆國會參眾兩院,其工作受到了絕大多數美國選民的批評,即使是同黨的民眾也不例外。圖為2021年3月10日,同為民主黨的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美國國會大廈出席儀式、共同簽署法案。
由美國民主黨控制的新一屆國會參眾兩院,其工作受到了絕大多數美國選民的批評,即使是同黨的民眾也不例外。圖為2021年3月10日,同為民主黨的美國眾議院議長、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左)和參議院多數黨領袖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在美國國會大廈出席儀式、共同簽署法案。(圖片來源:OLIVIER DOULIER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民主黨在2020年大選中搶奪到了美國國會參議院和眾議院、上下兩院的控制權。如今3個月過去了,絕大多數美國人表示不喜歡新一屆國會,對其所做的工作評價很差。

根據拉斯穆森(Rasmussen)的一項最新的民意調查(民調),只有21%的可能的選民相信國會做的很好或出色,而54%的選民則認為其做得非常糟糕,兩者形成鮮明對比。

雖然選民對自己的國會代表相對比較友好一些,有31%的人說他們相信當地代表他們的立法院成員是最合適的人選,然而,更多的選民,佔比43%,不同意這種看法。另有26%的人不確定。

一直以來,美國國會就飽受極低的支持率的困擾。到了如今民主黨掌控兩院的情況下,選民對其的印象則更差了。

大多數投票者(59%)不相信議員們會在乎選民們的看法,而只有16%的人認為議員們是在意的。

可以說,這種選民對其代表的不信任已接近頂峰。

對國會的看法也存在著極大的黨派差異。

民主黨人對國會的看法是最好的,但也只有38%的人說國會做得很好或出色。

而共和黨人的這一比例則僅為9%,不到兩位數。獨立黨的這一比例為15%。

民主黨人中認為國會做得很差的達到34%,這和支持者的數量幾乎相當。而70%的共和黨人和60%的獨立黨人給國會的評分極差。

所以總體來說,這一屆美國國會在選民中的口碑可以說惡評如潮。

作為民主黨同黨的盟友,拜登(Biden)的支持者們更傾向於贊成美國國會處理其職責的方式,其中有37%的強烈支持拜登的人表示,他們相信國會的工作做得很好。

但在另一方面,不贊成拜登所做工作的人中,只有2%給予了國會較高的評價,幾乎打了零分。

按人口統計細分民調結果,可以看到,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給自己的國會議員打高分;而黑人選民比白人選民更可能贊成國會所做的工作。

年長的選民比年輕的選民更不贊成國會做的工作,其中65歲以上的選民中有高達65%的人說這屆國會做的非常差。

這項民意調查於4月5日至6日對1,000名可能的成年美國選民進行了問卷採樣,調查結果誤差幅度為正負3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