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弗洛伊德之死 美法院對沙文庭審結束(圖)

發表:2021-04-21 03: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對引發美國社會劇烈動盪開端的弗洛伊德之死案件的庭審宣告結束,進入陪審團審議階段。美國社會等待著判決結果以及或因此而來的可能變故。圖為「黑命貴」運動成員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舉行抗議活動,示威者手持牌子上的照片是涉案的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
對引發美國社會劇烈動盪開端的弗洛伊德之死案件的庭審宣告結束,進入陪審團審議階段。美國社會等待著判決結果以及或因此而來的可能變故。圖為「黑命貴」運動成員對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舉行抗議活動,示威者手持牌子上的照片是涉案的前警察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圖片來源:Mario Tam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4月2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一(4月19日)晚些時候,檢方和辯方律師在對美國明尼蘇達州明尼阿波利斯市前警官德里克.沙文(Derek Chauvin)審判中做了最後辯論和結案陳詞。沙文被指控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之死中犯下謀殺罪。

2020年5月美國明尼蘇達州的弗洛伊德之死導致了席捲全美乃至全球的「黑命貴」(BLM)運動和美國文革,交織著COVID-19病毒大流行,可以說該事件是引發美國社會劇烈動盪併發生巨變的開端。

對涉入案件的警察的判決引發了美國社會朝野的極大關注。

控方起訴的重點是去年沙文在逮捕喬治.弗洛伊德時過度使用武力。

檢察官依靠專家證人辯稱,沙文跪在弗洛伊德脖子上超過9分鐘,即使在其變得遲鈍、沒有反應之後,那種情況仍在繼續,而那直接造成了弗洛伊德的死亡。

與此同時,辯方律師在整個審判過程中一直在努力提出疑問,即沙文是否是造成弗洛伊德死亡的過錯方。

他們強調了毒理學報告,那些報告表明弗洛伊德去世那天他的身體系統中有毒品藥物,其它醫學發現也表明瞭弗洛伊德的心臟病史。

開庭審判在明尼蘇達州暴亂的背景下告一段落。

對弗洛伊德之死案件的審判吸引了大量的抗議人群,並引發了劇烈衝突。

警方在明尼阿波利斯布魯克林中心附近開槍打死了達特.賴特(Daunte Wright)。此後,整個週末,激烈的抗議活動一直在進行。賴特是一名黑人,死於一名白人警察之手。

陪審員聽取了近3個星期的情緒激動的、也是詳細的證詞,在控方檢察官和辯方律師雙方的辯論於週一結束後,陪審團將開始審議工作。

沙文被指控犯有二級謀殺罪、三級謀殺罪和二級故意殺人罪。陪審團將考慮檢方是否充分證明了這3項指控中的每一項。

美國正在等待最近記憶中最具爆炸性的審判之一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