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男人 這「7種特徵」的對象絕不可選(組圖)

發表:2021-04-23 11: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聰明男人,這「7種特徵」的對象絕不可選。
聰明男人,這「7種特徵」的對象絕不可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雖說女人對象,一定要睜大眼睛看清楚,嫁錯郎等於毀了一生,男人也是如此,也怕娶到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女人。

一個好的另一伴,決定了男人婚後的生活;一個好的另一伴,決定了一個家庭的家風。

如果你擁有了真心愛你的另一伴,就一定要好好珍惜疼愛身邊的妻子,因為她是能陪你相伴一生的對象,也能讓生活過得更好,專心在事業上衝刺。

然而男人考慮的條件又有那些呢?

第一點:脾氣暴躁,出口易傷人

脾氣暴躁的人最好不要選,動不動就對別人發脾氣,口中說出來的話有時候也很傷人。

這另一伴要是一個天天愛耍性子,脾氣也不好的人,你以後的日子想來也不會太好過。脾氣暴躁一時沒關係,如果一直都很暴躁,那真是苦不堪言。

現代中國女性家庭控制欲強,說話得理不饒人,不為另一伴著想,在相當程度上對婚姻生活及教養孩子起到了不好的結果。

第二點:特別喜歡 翻舊帳和嘮叨的人

喜歡翻舊帳和嘮叨的女性,不是特別討男士們的喜歡。

其實有一種女性挺招人煩的,總是喜歡  翻舊帳,每當夫妻兩個人爭吵時,很久前的事情她都能給你翻出來,也常會因為一件小事跟你嘮叨好幾個小時。

有這樣性格的另一伴,你們倆短時間待在一起可能還好,這要是長時間如此,可真能把人磨的一點力氣與精神都沒了。

總是把分手和離婚掛在嘴邊的女人,真的是有點太傻,其實這樣做只會招男人厭煩。
總是把分手和離婚掛在嘴邊的女人,真的是有點太傻,其實這樣做只會招男人厭煩。(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第三點:總是提離婚和分手的人

每當夫妻兩個人爭吵時,總是把分手和離婚掛在嘴邊的女人,真的是有點太傻,其實這樣做只會招男人厭煩。

其實夫妻間或多或少都會有意見不合與爭吵的時候,這時雙方應該忍一忍、靜一靜、想一想、各退一步才是有效的解決方法,千萬不可把分手和離婚掛在嘴邊,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

第四點:只圖你錢的人,也不可靠

當今中國男人總以為「只要我有錢,女人就會來」。我想說,只貪圖你錢財的女人反而不可靠,不是好對象好伴侶。

男人還是要長點心,找個好女人好好對人家過一輩子,而不是錯把真心對錯人,最後人財兩失。

第五點:不懂得提升自己的人

其實女人應該在婚姻裡有自我,一個懂得提升自己的女人也是很讓人為之欣賞的。

一個不懂得提升自己的女人可能不會太讓人欣賞。

第六點:不懂得感恩,同時也不尊重父母

你對她好,人家能體會到你的好。這要是你對她很好,人家卻不懂得珍惜,你就要考慮值不值得了。

同時兩個人要組成一個家庭,必須得尊重雙方的父母,不能太過胡攪蠻纏不懂得尊重父母。

第七點:有點花心,對愛情不專一的人

對愛情不專一的女性也不能選。對愛情和婚姻忠誠,是男人和女人都應該有的。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受不了伴侶的背叛,這事放在男人和女人身上都一樣。

要選擇一個對婚姻和愛情專一的女人,那你往後的日子才會有幸福可言。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