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UFO瞬間消失 空中留下神秘文字(圖)

發表:2021-04-27 06: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病毒 戰爭
詭異!UFO瞬間消失 空中留下大病毒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UFO瞬間出現瞬間消失,離開時在空中留下神秘文字,它們到底想要傳達給人來什麼養的訊息呢?

在一些神話影視作品中,時常出現一些「天書」自天而下的情節,那麼,是不是古人真的遇到過類似的事情呢?

病毒球?

前不久,一位西班牙的男子聲稱,自己在山谷中目擊到一個橘紅色UFO,懸停在山崖之上的天空中,當它突然消失以後,天空上留下一個神秘的圓圈,由暗褐色的煙霧組成,但更奇怪的是,不一會兒,這圈煙霧又變成了一個大大的病毒樣的球狀物體,直到它影影綽綽地消失。

類似的情形,在美國和俄羅斯都有過報導。例如上世紀85年代,俄羅斯就曾出現過這樣的怪事。據目擊者稱,當時一架UFO正在天空上飛行,可是正飛得好好的時候,卻猝然消失了,而消失後,它待過的那片天空留下了一個巨大的問號。

古代像形文字

在古代的史料記載中,也有類似UFO出示天書的事情。據記載,清代的道光年間,在貴州某處的一個山崖上,就出現過天書,整個過程也極為神奇。當時,空中出現了「天眼開」的罕見天象,就是像人眼那樣、扁圓形狀的UFO。而當UFO突然消失後,旁邊的山崖上就留下了一些奇怪的文字,它們不是古代的任何字體,也無人能夠辨認,但其基本結構,卻很像是古代的像形文字的一種。

奇怪數字

西方還有一些記載,說是UFO神秘消失以後,在它待過的天空上會出現一些奇怪的數字,曾經發生在蘇聯的一起不明飛行物變數字的怪事。據目擊者稱,一架UFO在天空中盤旋游弋,但不一會兒,它突然不見了,但在它剛剛待過的地方出現了一個數字:「999」,一會兒又變成了169,過一會兒這些奇怪的數字才漸漸消失。

這些現象,研究者把它們統稱之為「天書」,因為實在沒有人能弄明白這些數字或者圖形到底要表達什麼意思,也不清楚這些UFO們到底是想要告訴人類什麼。

不同維度空間

一些研究該類現象的學者曾認為,UFO很可能來自三維之外的其它維度空間,所以它們才會瞬間來、瞬間消失。而消失到其它維度的時候,UFO有時候會擾動氣流的量子等微觀層面上的物質,從而形成一些奇怪的文字、數字、圖形乃至其它一些神秘莫測的符號,或許這些所謂的「天書」就是隨意生成,根本沒有任何意義。

但這種觀點並不能完全令人信服,一些網友認為,說不定這正是外星人想告訴些什麼訊息給人類,但是人類還足夠落後,無法知曉外星人的意思罷了。

不過,這一類UFO目擊事件並非多數,屬於比較罕見的情況。它們的出現,難道真的是某種高級文明在試圖和人類聯繫嗎?或者是想暗示人類些什麼嗎?但遺憾的是,科學家們對此也一無所知。不過總體上,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古人一定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所以,才有天降「天書」的情節出現。

然而,這些UFO從古至今時不時地弄出這些數字、圖形或者文字,究竟是要告訴人類什麼意思呢?宇宙的奧秘無窮無盡,這一點似乎至今仍是一個未解之謎。

責任編輯:任鳳鳴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