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Maddy所屬的傢俱公司因欺騙性銷售被判罰款(圖)

發表:2021-04-27 10: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傢俱 沙發 椅子 客廳 230067036 3719267624(16:9)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1年4月27日訊】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Lorelei Salas)今天宣布,紐約市最高法院對麥蒂(Maddy)所屬的Home Furniture and More,LLC及經營多種傢俱的相關公司發布了賠償金判決書,這是針對紐約市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一項提告而作出的判決。它涉及整個紐約市的傢俱商店,爆款Maddy's家用傢俱、Dubai傢俱、Family Saving、Burnside傢俱、La Reina傢俱和El Rey傢俱等商店。法官命令麥蒂公司及其相關公司向消費者支付25萬美元賠償金,該款項將由DCWP管理;據悉這些傢俱公司使用欺騙手段從弱勢低收入群體和移民消費者手中獲利而被罰款196萬3500美元。

DCWP專員洛雷萊.薩拉斯表示:「購買傢俱並不是一筆小數目的投資,實際上,美國消費者每年在傢俱上的花費約為1000億美元……我們很高興法官判決了麥蒂公司的違法行為,並下令他們為數百名因掠奪性行為而受冤屈的消費者建立消費者賠償基金。」

自2015年以來,DCWP已收到有關麥蒂公司的130多項投訴。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的調查發現,麥蒂(Maddy)經常通過欺騙性廣告誘騙消費者。麥蒂的消費者還收到了二手,損壞和有缺陷的傢俱,有時甚至根本沒有傢俱,然而麥蒂公司拒絕提供退款或維修。消費者投訴引發了消費者和工人保護部的訴訟,據稱有3,927起違反紐約市《消費者保護法》的行為。請在2018年10月23日至2021年4月1日之間受到Maddy及其附屬商店(迪拜傢俱,Burnside傢俱,La Reina傢俱,Family Saving和El Rey傢俱)傷害的消費者,請通過[email protected]與DCWP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傢俱店始終是被投訴最多的商家之一。最常見的投訴是關於退貨或換貨,未交貨,損壞的商品。DCWP督促消費者及時投訴以便獲得補償。如果有問題,請通過nyc.gov/dcwp或致電311提出投訴。

DCWP的案件由總法律顧問部的法律顧問Daniel DuBois處理,該法律由總法律顧問Tamala Boyd和副總法律顧問Michael Tiger領導。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