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絕育 新疆集中營把很多女孩逼瘋了(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5-08 07: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對新疆鎮壓,到處都是崗哨。
中共對新疆鎮壓,到處都是崗哨。(圖片來源:PETER PARKS/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5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曾經兩次被關進新疆集中營的維族人孫娜伊·孜婭吾丁(Tursunay Ziyawudun)5月6日在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召開的線上聽證會上作證,講述她在集中營的遭遇。孜婭吾丁表示,很多女孩都被性侵,且所有的女生都被強迫絕育

孜婭吾丁2018年3月8日第二次被送入新疆集中營,被關了長達10個月。她被關在很髒的房間裡,「裡面很擁擠。房間角落裡有個水桶,當作我們的馬桶,房裡有很多攝像頭監視著我們。」

集中營每頓飯只給他們提供一碗像水一樣的湯和一個麵包,這讓被關押者每日都處於飢餓狀態,他們還被注射不明藥物。

被關押者還被告知意識形態有問題,要接受教育,被強迫觀看無數有關習近平的影片。他們每天還要發誓效忠中共政府,拒絕自己的信仰。

然而,最令人髮指的是,經常有女孩被帶走強暴,並因此失去理智。一天,孜婭吾丁和另一個女生一起被帶走,「我被電棒插入下體,我可以聽見另一個女生在隔壁房間尖叫,我知道警衛強暴了她。」此後,這個女生就沒有停止過哭泣。

不僅如此,集中營還下達命令,要求所有女性絕育或放置宮內節育器。當很多年輕的女生被告知將被絕育,並且永遠不會生孩子的時候,大家都在哭泣、尖叫。

孜婭吾丁同年12月離開了營地,在被釋放前,警方威脅孜婭吾丁不得對外談論自己的經歷,否則會造成嚴重後果。

2020年,孜婭吾丁來到了美國,她才鼓起勇氣說出真相。孜婭吾丁最早對英國廣播公司記者說出了自己的經歷,震驚國際社會。孜婭吾丁表示,自己被關在新疆伊犁自治州新源縣的拘留營時,每晚都有女人被送出牢房,接著被強暴,她自己也曾被多名男子輪姦。有些被性侵的女子一去不復返,回得來牢房的人在備受威脅下,也只能「安靜地躺下」。

孜婭吾丁呼籲美國國會議員採取行動。美國國會兩黨議員在聽到孜婭吾丁的陳述後,紛紛表示相當震撼和難以置信。

主持聽證會的眾議院外委會主席、來自紐約州的民主黨聯邦眾議員米克斯(Rep.Gregory Meeks,D-NY)對孜婭吾丁說,「你的證詞深深撼動我。沒有人應該經歷你遭到的那種可怕待遇。」「尤其是中國當局一直不讓記者、研究人員和實地考察的人去(進行瞭解)。因此,從你口中聽到這些經歷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

根據聯合國專家和人權組織的信息,中國從2017年以來,已拘留了新疆逾百萬維吾爾人和其他少數民族。這些拘留行動涉及酷刑,強迫失蹤,強迫勞動,性暴力和其他虐待行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