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嫁睫毛的保養(圖)

作者:培玉 發表:2021-05-14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愛美的女性希望擁有纖長睫毛,塗上睫毛膏已經不再是唯一方式,假睫毛也很受女性歡迎。
接嫁睫毛需保養以及維護,那接好的睫毛應該如何保養呢?(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幾乎每位女性都有未上妝時眼睛無神的問題,希望擁有纖長的睫毛,但刷睫毛膏已經不再是唯一的方式。近年,接嫁睫毛成為流行,雖然需要小心保養以及維護,但仍有許多女性樂此不疲。那麼,接好的睫毛應該如何保養呢?

1.接嫁完睫毛後,至少五天不能泡湯或是蒸氣室,也不能游泳,要上眼皮保持乾燥多天,睫毛根部的膠完全乾燥才能固定好睫毛。

2.洗完臉後, 讓睫毛根部保持乾燥非常重要以及關鍵。使用棉棒或是折疊好的衛生紙將睫毛根部殘餘的水分吸乾,盡量讓睫毛根部的膠完整保留,接嫁上去的睫毛也不容易脫落。

3.清潔臉部時,用指腹環繞眼周。眼皮的部分可以避開睫毛橫向並由同一方向搓揉。眼周還是要認真清洗,油脂如果堆積太多,睫毛一定會提早脫落。

4.也正因為要盡量保持睫毛根部乾燥以及減少眼皮肌膚上的油,接完睫毛後請以卸妝水替代卸妝油,避免讓油類的卸妝產品帶走接嫁好的睫毛。如果要卸除眼線,先以化妝棉沾取化妝水進行濕敷,再使用密度比較高的棉棒,搭配卸妝水使用。

5.平時若沒有習慣使用睫毛梳,接嫁睫毛後應該準備好這一項工具了。其實,上妝後,睫毛梳可以幫你帶走留在睫毛上過多的彩妝以及蜜粉,也可以在您上好睫毛膏後,讓您的睫毛根根分明。接嫁過的睫毛很容易凌亂,洗臉過後是梳理睫毛的好時機,待乾後,睫毛可以像剛剛接好時那樣的整齊。

6.如果希望睫毛維持較久的時間,睡覺的姿勢也有影響。仰躺著睡會比側睡或趴睡來得好,側睡或趴睡很容易讓睫毛歪七扭八。

7.眼妝的各種產品都能正常使用,包括眼影、眼影打底等,但睫毛膏就大可不必了,卸除睫毛膏會有避免不了的拉扯,縮短睫毛壽命。

責任編輯:Ann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