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大媽狂薅鄰居家的蔥 網友:是慣犯(圖)

發表:2021-05-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萬錦華人大媽偷蔥
加拿大萬錦一名華人大媽狂薅人家種在家門口的青蔥,被房主的監控攝像頭錄下。(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5月21日訊】近日,加拿大萬錦一名華人網友爆料稱,自家門口的監控攝像頭錄下一位華人大媽的作案全程,只見她一大早趁主人不注意,狂薅人家種在家門口的青。視頻曝光後,立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位大媽好像是慣犯了,和曾因偷花火遍多倫多華人朋友圈的偷花大媽是同一個人。

現在加拿大安省正處於「居家令」封鎖中,大多數居民平時都待在家裡,鮮有外出,只是偶爾在小區裡面散散步。據爆料人透露,他們家住在萬錦華人區。大媽偷的一幕就發生在早上6點鐘左右、主人一家都在沉睡的時候。

網友提供的視頻顯示,偷蔥大媽是一名中老年人,頭戴一頂藍白拼接的太陽帽,只見這名大媽在路過爆料人家門口時,突然放慢了腳步,眼睛不停朝著門口的綠植上下打量。隨後先是向後方看了看,沒有發現其他人後便背著手,朝著路邊種的花走去,上下看了看似乎是不太滿意,繼續向前走了兩步後瞄上這家人門口種的青蔥。

只見大媽直接彎下腰,緊緊薅住了一大把蔥,一隻手拔不動,乾脆兩隻手都用上,使勁地拔,只見大媽將一大把青蔥全部連根拔起,還把人家圍蔥的塑料架子都拔起來了,得手後加快腳步逃離了現場。

原以為是怕被人發現所以才快速逃離,沒想到接下來的一幕卻令人傻眼了,她竟又殺了個「回馬槍」,回家拿了一個塑料袋後又迅速返回了這家「種蔥大戶」。

這位大媽先是把塑料袋隨手扔在草地上,然後直衝沖朝著門口種的菜走來,貓下腰使勁薅菜,又連根拔了一大把,蔥根帶出的泥甩了人家一地之後,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在視頻裡看到這一幕後,這家屋主也是既氣憤又無奈,只好將視頻公布上網,希望這家人的子女親戚可以看到,好好勸導老人,讓社區恢復昔日的安全和友善。

眼尖的網友在看了視頻後,驚覺這個大媽好像是往年一度很火的「偷花老阿姨」,尤其是那頂藍白拼接的時尚太陽帽,完全就是同款!除了帽子,偷花的嫻熟手法和矯健身姿也是如出一轍:先遛彎,鎖定目標,背著手踱步到門前,選中目標,抱走開溜……

早在2018年和2019年,一名極像薅蔥大媽的老太也因偷花火遍多倫多華人朋友圈,也被屋主家門口的監控攝像頭錄下作案全程。大媽應該是遛彎的時候被別人家門前的植物吸引,遂偷偷摸摸來到門前,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一大盆多肉植物抱走。

很多網友表示覺得匪夷所思,又不是什麼值錢的東西,開口跟主人要點兒也會給的,有必要直接上手偷嗎?

責任編輯:高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