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O真實存在 歐巴馬承認拜登助燃(圖)

發表:2021-05-24 10: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視頻拍攝到的阿拉伯沙漠中的不明飛行物(UFO)
對於UFO的情報信息擁有最高知情權的前美國總統的評論,證實了其真實存在。圖為視頻拍攝到的阿拉伯沙漠中的不明飛行物(UFO)。(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1年5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日前,前總統巴拉克·歐巴馬(Barack Obama)承認了不明飛行物(UFO)這種空中現象的存在。而拜登(Joe Biden)在新聞發布會上被問到有關於此的問題時表示,他會就記者提出的UFO的問題向他的前任上司「再問問」。

週五(5月21日),拜登在與韓國總統文在寅聯合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對提出問題的《福克斯新聞》白宮記者彼得·杜西(Peter Doocy)說:「我會再問他一次。」

拜登隨即以開玩笑的方式轉移了人們的注意力。他表示,他只會接受杜西提出的、不像他「平常」那樣「刻薄」的詢問的問題。

在本週,在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的採訪中,歐巴馬被問及美國海軍和空軍飛行員拍攝的、或通過衛星攝取的UFO的視頻和圖片。

歐巴馬的回答直接承認了UFO是真實存在的,但表示尚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

他說:「真實的是,並且我在這裡實際上是認真的,就是天空中一些物體的鏡頭和記錄是有的(真實存在的),我們不知道它們(UFO物體)到底是什麼。」

他補充說:「我們無法解釋它們的運動方式和軌跡。」「它們沒有一種容易解釋的模式。因此,我認為人們仍然非常重視,試圖調查並弄清楚那是什麼。」

歐巴馬的言論是美國聯邦政府對不同尋常的空中現象的最新承認。

此前的今年3月份,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的國家情報總監約翰·拉特克里夫(John Ratcliffe)在與福克斯新聞的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莫(Maria Bartiromo)談話時也談到了UFO,並表示,美國政府即將公布的一份UFO報告將「引起轟動」。

當時有消息說美國近期又將公布一份關於UFO的文檔,其中將包含許多「難以解釋的」UFO目擊情報。拉特克里夫表示,自己在任的時候就想公開這些調查結果,他相信如果美國公布那些不明飛行物的相關報告,很大機率會再次引發世界性的轟動。

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兼國防部長辦公室將在下個月(6月)向美國國會情報和武裝部隊委員會提供有關UFO問題的未分類報告,預計該報告將包括來自於美國海軍情報局、不明空中現象工作組和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數據和其它信息。

而人們對這些不明物體的興趣正在激增。

長期以來,一直有消息稱位於美國內華達州沙漠化土地上的神秘的第51區就是美國進行UFO與外星生物研究、接觸的地方。

2013年,一份解密後的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報告中,承認了51區的存在,但稱51區只是一個隱蔽的研究場所。報告中許多地方被塗黑,而其谷歌地圖也被打馬賽克、做了影像處理。

很多分析指UFO、外星生物一直都有,只是各國政府為避免民眾的恐慌而刻意隱瞞了相關信息。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