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再揭拜登謊言 議員指媒體徹底腐敗(組圖)

發表:2021-05-25 01: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為喬·拜登擔任奧巴馬的副總統期間,帶着兒子亨特和孫女一起乘坐美國副總統專機“空軍二號“去北京訪問。
圖為喬.拜登擔任奧巴馬的副總統期間,帶着兒子亨特和孫女一起乘坐美國副總統專機「空軍二號」去北京訪問。(圖片來源:Ng Han Guan-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美國保守派資深媒體人亞歷克斯.馬洛(Alex Marlow)的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在5月18日正式出版發行沒幾天就衝上亞馬遜暢銷書榜首。這是又一本揭露拜登父子謊言的書。國會眾議院資深議員德文.紐內斯(Devin Nunes)23日評論認為,這些證據更加證明了大媒體公司們為拜登父子利益衝突做掩蓋是徹底腐敗。

紐內斯議員是眾議院常設專責情報委員會(HPSCI)的共和黨主席,根據布萊巴特新聞網(Breitbart News)報導,紐內斯議員在5月23日(週日)對布萊巴特新聞網說:「揭示亨特.拜登(Hunter Biden)通過安德魯斯聯合基地(Joint Base Andrews)旅行的事進一步證明了大媒體公司的徹底腐敗和刺眼的黨派做法。他們排斥、嘲笑和言論審查關於亨特有明顯利益衝突的報導,他們的唯一目的是幫助喬.拜登(Joe Biden)的競選前途。」

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5月18日(上週二)正式出版發行後沒幾天就已經衝上亞馬遜政治類圖書裡關於媒體和網際網路內容的暢銷書榜首。

2021年5月18日正式出版發行的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 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的封面。
2021年5月18日正式出版發行的新書《爆炸新聞:揭露建制媒體的秘密交易和暗藏腐敗》(Breaking the News: Exposing the Establishment Media’s Secret Deals and Hidden Corruption)的封面。(圖片來源:亞馬遜網站)

這本新書的作者亞歷克斯.馬洛是布萊巴特新聞網的主編,他在書中披露了專門負責總統安全保衛任務的美國特勤局的旅行記錄,特勤局記錄顯示,亨特.拜登從2009年到2014年一共進行了411次旅行,其中包括去29個國家和有23次旅行是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起飛的。在那個時間段裡,亨特的老爸——喬.拜登(現任美國總統)——是當時歐巴馬的副總統。

書中提到的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開始旅行的非常重要原因是,那裡是美國總統專機「空軍一號」和副總統專機「空軍二號」的基地。

根據特勤局的記錄,亨特.拜登在喬.拜登任美國副總統期間從安德魯斯聯合基地起飛旅行23次——這與喬.拜登在2019年競選總統時的說法自相矛盾——老拜登2019年夏天在愛荷華州舉行競選活動時說:「我從來沒有和兒子(亨特)談過他的海外業務往來。這就是我所知道的。」

老拜登還告訴那些主流媒體們不要調查他的兒子,而是去調查時任總統川普

那些媒體也都遵從了拜登的指令,完全無視亨特.拜登醜聞的實打實的證據,而一味相信亨特自己不真實的敘述。這裡關於亨特.拜登的旅行就有很多問題——他到底去哪裡?他與誰會面?他為什麼使用美國軍事基地?他在這些旅行中的工作任務是什麼?——這些問題一直沒有答案,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大媒體公司們多年來一直在掩蓋亨特.拜登的問題。

美國主流媒體一再告訴美國公眾,亨特.拜登純潔得像白雪一樣。喬.拜登稱他的兒子亨特是「最聰明的人」。老拜登夫婦一再表示,他們相信亨特沒有做任何錯事。關於亨特和烏克蘭以及中共的不當利益衝突,老拜登說那都是俄羅斯的假消息。同樣,社交媒體巨頭臉書(Facebook)和推特(Twitter)也都封鎖了《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關於亨特.拜登醜聞的重磅炸彈報導。

不過,布萊巴特新聞網認為,紐內斯議員已經開始著手這些事實,考慮對媒體審查言論的反制。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