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物園熊貓疑懷孕 周邊餐廳股價暴漲(圖)

發表:2021-06-04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熊貓
日本動物園大熊貓「真真」,出現食慾下降、睡眠時間增加等懷孕的徵兆。(熊貓示意圖/非本文圖片/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21年6月4日訊】日前,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宣布,雌性大熊貓「真真」出現了懷孕跡象。不過該動物園也表示,有可能是「假懷孕」現象,動物園將繼續密切觀察。雖然未確定是否真懷孕,但該消息傳出後,動物園周邊餐廳的股價應聲上升。

據日本廣播協會電視臺(NHK)4日報導,上野動物園飼養的兩頭15歲的大熊貓:雄性大熊貓「力力」和雌性大熊貓「真真」今年3月已確認交配。之後,從5月下旬開始,「真真」出現了食慾下降、睡眠時間增加等懷孕的徵兆。另外,從「真真」尿液中荷爾蒙代謝物數值也有所變化的情況來判斷,上野動物園在4日發布了「真真」有可能已懷孕。

4年前的2017年6月,「力力」和「真真」誕下的雌性熊貓「香香」在上野動物園掀起了熱潮。

上野動物園的副園長富田恭正說:「從它們開始交配以後,工作人員一直在期待著懷孕。雖然也有假懷孕的可能性,我不能說‘真真’肚子裡肯定有熊貓寶寶,但我期待它能生下一個寶寶。」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也表示:「為了讓‘真真’能夠安心地臨產,我們會暫時關閉‘真真’的展示。真的很期待能向大家傳達小寶寶出生的好消息。」

NHK指出,通常為了準備分娩,園方會從中國聘請專門的工作人員,但是因為疫情關係,中國工作人員目前不能前往日本,今後將通過視頻會議給予支持。

另一方面,路透社等媒體報導稱,「真真」懷孕的徵兆傳開後,日本中餐廳品牌「東天紅」的股價暴漲,該連鎖餐廳在上野動物園附近有店舖。法式餐廳「精養軒」的股價也有所反應。

「東天紅」的股價一度以1298日元(比前一天上漲28.8%)刷新了年內股價最高值。「精養軒」2日的股價上漲了一成,達到了946日元。報導稱,熊貓吸引客源的能力很強。

責任編輯:江雪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