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起!安徽男子隨機砍人 至少20死傷(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1-06-06 07: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5日,安徽鬧市又有人當街隨機砍人,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
6月5日,安徽鬧市又有人當街隨機砍人,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圖片來源:網路圖片)

【看中國2021年6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大陸近日連發惡意隨機殺人傷人案。6月5日,安徽鬧市又有人當街隨機砍人,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

根據安徽省安慶市警方通報,事件發生於6月5日下午4時27分,一男子在安慶迎江區人民路商業步行街持刀傷人。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行凶者已被警方逮捕,案件仍在偵辦中。

警方通報只有兩段話,並未描述案發細節以及行凶者的行凶動機。不過,不少目擊者通過媒體或社交媒體透露了現場的情況。

據大陸媒體報導,事發地點是當地最繁華的街區。案發時,有不少市民正在逛街,一名男子突然在街上一邊奔跑,一邊手持一把約30厘米長的利刀亂揮亂捅;目擊者形容,當時街上並無警員,行凶男子亦無特定目標,「見人就捅」、「邊砍邊笑」,奔跑數百米仍無人制止;多人走避不及,中刀倒地。死傷者中包括環衛工人,及送外賣的小工。

也有不少網民稱,行凶者並非一人,而是「團夥犯案」,更指其中兩人犯案後向不同方向逃去,只有一人被捕。安慶市人民東路一位店主也對海外媒體透露了類似的信息,「有3個人行凶砍人,抓到2個人,跑掉一個人,到目前為止還沒抓到,都是男的,年紀大概在30到40歲左右。」

網路流傳的多個現場影片顯示,案發現場有多名傷者刺後倒地不起,身上染滿血漬等待救援。現場有一名頭戴白布的男子,被多名警員壓在地上控制,隨後被押上警車。街上站滿了圍觀的群眾。

連日來,中國出現多起惡性殺人、傷人事件。

就在一週前,5月29日夜,南京市中心的新街口爆出血案,一男子開車多次碾壓前妻,並撞到了與前妻同行的一名男子以及一位路人。行凶者之後又下車持刀捅傷多人,還在市區逆向行駛,與多輛汽車發生碰撞。

5月28日,湖南省郴州白露塘綜合大市場附近,5名小學生在上學路上被一男子用刀砍傷。5月25日,河南省一名66歲退休人員用棍子毆打學生,造成12名學生和2名民眾受傷。

5月22日,遼寧省大連市的劉某投資失敗、對生活失去信心,並因此駕駛黑色寶馬轎車快速撞向斑馬線上的行人,導致5死5傷。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