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獲勝「僅因欺詐」?80%挺選民身份證(圖)

發表:2021-06-23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020年美國大選兩黨的總統候選人,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和喬.拜登(Joe Biden)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對美國選民的衝擊造成了難以磨滅的影響,出人意料的是十分之八的美國人要求投票身份證明,這與拜登陣營所推崇的大相逕庭。圖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兩黨的候選人,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右)和喬.拜登(Joe Biden,左)。(圖片來源:ANGELA WEISS SAUL LOEB/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3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儘管媒體盡了最大努力對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存在投票欺詐或「大謊言」(川普語)的聲明極盡嘲諷、打壓之能事,然而,仍然有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始終相信,拜登(Biden)擊敗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只是因為選民欺詐」。

更重要的是,儘管美國民主黨人、拜登政府和媒體盟友聯手將猛烈攻擊選民身份識別作為一種恐嚇策略,令人驚訝的是80%的美國人明確表示需要它(身份證明)。

蒙茅斯大學最新的有關「投票和選舉」的民意調查(民調)顯示,美國在郵寄投票方面存在分歧,這是在華盛頓(美國國會參議院、眾議院和白宮)佔統治地位的民主黨與美國地方政府的共和黨州長和立法機構之間的重大分歧之一。

「質疑去年選舉有效性的持續努力正在加深黨派分歧,…即使大多數美國人還不這麼認為。」獨立的蒙茅斯大學民意調查研究所主任帕特里克.默裡(Patrick Murray)說。

最新的調查對美國媒體及政商、法律界反覆重複的說法造成了一定的打擊,那些聲明強調公眾希望更容易和更廣泛地參與投票,換句話說,越少投票驗證越好,並且民眾不相信2020年大選投票過程中的欺詐報告。

蒙茅斯民調機構指出,民意調查最顯著的發現是包括兩黨的選民在內,十分之八的美國成年人想要選民身份證,而只有18%的人反對。這顯然與拜登陣營想要的結果背道而馳。

接下來的另一顯著民調結果是,有堅定的三分之一的成年人,他們仍然認為川普失敗是因為民主黨進行了選民欺詐。

民調分析說:「三分之一(32%)的美國人繼續認為喬.拜登在2020年的勝利是由於選民欺詐——這個數字自2020年11月大選以來一直沒有改變。」

「乍一看,在交叉表中,似乎認可這一點的『共和黨人』的數量呈下降趨勢,而同意這一點的獨立人士的數量卻在增加。然而,這似乎是共和黨人自我認同方式轉變的結果,有些人將他們的自我歸屬從(共和)黨派轉變為傾向於黨派的『獨立』。」

「當所有共和黨人和傾向(共和黨)者加在一起時,相信拜登獲勝僅僅是因為選民舞弊的人數一直相當穩定,現在為63%、3月份為64%、1月份為69%、去年11月份為66%。」(佔共和黨人和傾向者的63%,即為佔所有接受民調的人的32%。)

「此外,14%的美國公眾表示他們永遠不會接受拜登為總統。」

默裡指出:「在名義上,剝奪合格選民的權利比選民欺詐更令人擔憂,但相當多的美國人堅持認為欺詐決定了2020年的選舉,這對就投票權達成任何公眾共識構成了棘手的挑戰。」

調查還顯示,在投票改革方面,雖然對郵寄投票存在分歧,但大多數人希望擴大提前投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