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掉福奇呼聲高 先減薪資到零再查他(圖)

發表:2021-06-24 0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拜登的首席傳染病專家、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
拜登的首席傳染病專家、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圖片來源: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國記者程雯編譯/綜合報導)共和黨人中要炒掉拜登的首席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呼聲越來越高,又一項國會法案出臺,不僅要炒掉福奇博士的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的職位,還要求先把福奇的薪資減到零,然後還要美國總審計長對福奇進行透明審計

這項法案的名稱直截了當地就叫做《炒掉福奇法案》(Fire Fauci Act),由共和黨聯邦眾議員瑪喬麗.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最早於今年4月1日提出,現在可以在國會網站上查閱。

6月22日(週三)在接受Newsmax電視臺採訪時,格林議員表示,自從福奇博士的電子郵件在今年5月份被公開後,有13名共和黨議員簽署了她提出的這項法案。

格林議員說:「共和黨人意識到這對每個美國人來說都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你看,這不是關於共和黨和民主黨的,這是關於美國人民的,也是關於整個世界的。

「安東尼.福奇博士撒了謊,他一次又一次地撒謊,現在他的電子郵件已經公布出來了,人們已經看到了真相。」

例如,福奇向前總統川普「撒謊」,誇大了武漢病毒大瘟疫中美國的潛在死亡人數,以此作為一種在全球大瘟疫的情況下迫使美國採取關閉經濟的政策的一種方式。

此外,格林議員還對Newsmax說,武漢病毒(COVID-19)的起源甚至可能就是由福奇通過「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向武漢病毒研究所提供贈款資助而產生的。

格林說:「通過贈款和第三方,他資助了武漢實驗室,資助了『功能增強』(gain of function)研究,這是某種『法蘭克斯坦博士』的實驗。」

「法蘭克斯坦博士」(Dr.Frankenstein)是1818年女作家瑪麗.雪萊(Mary Shelly)的科幻小說中的主人翁,「法蘭克斯坦博士」在研究生命的過程中,創造了一個怪物,這個怪物後來向法蘭克斯坦博士發起了報復。

根據格林議員的《炒掉福奇法案》,福奇博士作為NIAID的所長,在2020年的收入為434,312美元,成為包括美國總統在內的400萬名聯邦僱員裡薪酬最高的人,不是之一。

由納稅人的錢支付的聯邦僱員工資通常有一個上限是172,500美元,但是福奇博士的工資比之翻番還要高,這是因為一項例外規定,以使聯邦機構裡的醫生和科學家的工資可以比私營公司更具競爭力。

但是,受到美國納稅人資助的福奇博士一直未能向美國人提供有關武漢病毒大瘟疫的準確信息,他還表現出對美國私營部門和美國獨創性的不信任。

2020年3月,福奇博士告訴美國人不要戴口罩,一年多後的現在,他告訴美國人要儘可能繼續隔離,而且還要戴口罩,甚至可能要戴到2022年。福奇博士在2020年時也不相信輝瑞、莫德納(Moderna)、強生等美國醫藥公司能夠生產出有效的疫苗

《炒掉福奇法案》要求,從該法案頒布之日起,福奇的所有薪酬都要減到0美元。這項條款一直執行到有另外一個人可以接替福奇擔任NIAID的所長職位,這個職位需要由美國總統提名和聯邦參議院確認。

此外,該法案還要求美國總審計長對福奇進行透明審計,內容包括對福奇所長辦公室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間的的所有數字通信、政策備忘錄和財務交易的完全審計。

在6月22日的電視採訪中,格林議員還譴責民主黨和媒體推動了福奇的主張。她說到:「他們找到了對美國人民有用的東西,那就是恐懼。媒體是散播恐懼的同謀。」

格林議員指出現在美國在形成一種新的歧視形式,即對不打疫苗、不戴口罩人的歧視。她表示,她還將提出一項法案,以「允許人們可以起訴因未接種疫苗或未戴口罩而受到的歧視」。

關於炒掉福奇博士,早些時候還有聯邦眾議員沃倫.戴維森(Warren Davidson)提出的《福奇能力不足需要提早解僱法案》(FIRED),該法案重新規定NIAID所長一職的任期以12年為上限。今年已經80歲的福奇博士自從1984年擔任這個職務已經37年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