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掉福奇呼声高 先减薪资到零再查他(图)

发表:2021-06-24 03: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的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
拜登的首席传染病专家、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6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共和党人中要炒掉拜登的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博士的呼声越来越高,又一项国会法案出台,不仅要炒掉福奇博士的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长的职位,还要求先把福奇的薪资减到零,然后还要美国总审计长对福奇进行透明审计

这项法案的名称直截了当地就叫做《炒掉福奇法案》(Fire Fauci Act),由共和党联邦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最早于今年4月1日提出,现在可以在国会网站上查阅。

6月22日(周三)在接受Newsmax电视台采访时,格林议员表示,自从福奇博士的电子邮件在今年5月份被公开后,有13名共和党议员签署了她提出的这项法案。

格林议员说:“共和党人意识到这对每个美国人来说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你看,这不是关于共和党和民主党的,这是关于美国人民的,也是关于整个世界的。

“安东尼.福奇博士撒了谎,他一次又一次地撒谎,现在他的电子邮件已经公布出来了,人们已经看到了真相。”

例如,福奇向前总统川普“撒谎”,夸大了武汉病毒大瘟疫中美国的潜在死亡人数,以此作为一种在全球大瘟疫的情况下迫使美国采取关闭经济的政策的一种方式。

此外,格林议员还对Newsmax说,武汉病毒(COVID-19)的起源甚至可能就是由福奇通过“生态健康联盟”(EcoHealth Alliance)向武汉病毒研究所提供赠款资助而产生的。

格林说:“通过赠款和第三方,他资助了武汉实验室,资助了‘功能增强’(gain of function)研究,这是某种‘法兰克斯坦博士’的实验。”

“法兰克斯坦博士”(Dr.Frankenstein)是1818年女作家玛丽.雪莱(Mary Shelly)的科幻小说中的主人翁,“法兰克斯坦博士”在研究生命的过程中,创造了一个怪物,这个怪物后来向法兰克斯坦博士发起了报复。

根据格林议员的《炒掉福奇法案》,福奇博士作为NIAID的所长,在2020年的收入为434,312美元,成为包括美国总统在内的400万名联邦雇员里薪酬最高的人,不是之一。

由纳税人的钱支付的联邦雇员工资通常有一个上限是172,500美元,但是福奇博士的工资比之翻番还要高,这是因为一项例外规定,以使联邦机构里的医生和科学家的工资可以比私营公司更具竞争力。

但是,受到美国纳税人资助的福奇博士一直未能向美国人提供有关武汉病毒大瘟疫的准确信息,他还表现出对美国私营部门和美国独创性的不信任。

2020年3月,福奇博士告诉美国人不要戴口罩,一年多后的现在,他告诉美国人要尽可能继续隔离,而且还要戴口罩,甚至可能要戴到2022年。福奇博士在2020年时也不相信辉瑞、莫德纳(Moderna)、强生等美国医药公司能够生产出有效的疫苗

《炒掉福奇法案》要求,从该法案颁布之日起,福奇的所有薪酬都要减到0美元。这项条款一直执行到有另外一个人可以接替福奇担任NIAID的所长职位,这个职位需要由美国总统提名和联邦参议院确认。

此外,该法案还要求美国总审计长对福奇进行透明审计,内容包括对福奇所长办公室在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的的所有数字通信、政策备忘录和财务交易的完全审计。

在6月22日的电视采访中,格林议员还谴责民主党和媒体推动了福奇的主张。她说到:“他们找到了对美国人民有用的东西,那就是恐惧。媒体是散播恐惧的同谋。”

格林议员指出现在美国在形成一种新的歧视形式,即对不打疫苗、不戴口罩人的歧视。她表示,她还将提出一项法案,以“允许人们可以起诉因未接种疫苗或未戴口罩而受到的歧视”。

关于炒掉福奇博士,早些时候还有联邦众议员沃伦.戴维森(Warren Davidson)提出的《福奇能力不足需要提早解雇法案》(FIRED),该法案重新规定NIAID所长一职的任期以12年为上限。今年已经80岁的福奇博士自从1984年担任这个职务已经37年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